Thursday, April 16, 2009

L.O.O.K.

昨天和LOO回小学母校探访,试着找回小学的记忆。
(结果是成功了,呵呵)


久未回校,在校园内兜兜转转,发现变了好多,建筑扩充、课室装上铁花、以前种甘蔗的一小片土地被辟成了草药园、礼堂也换了地砖。

记得以前和L常被PN LOH拉去浇花、削甘蔗皮、搬东搬西、弄音响,呵呵,都是一段段美好的记忆。

两位女生被草场的新设施(对我们来说,那时候还没有的东西,都是新设施)给吸引过去,结果四个大孩子决定Rock the field,拍下了一张张即将被美国TIME杂志刊登为封面的照片。(销量应该会狂跌吧,可能只卖得出四本)。

Ok,我知道很冒汗。=)


正巧碰上休息时间,小朋友们(好像把我们说得很老)在我们面前自得其乐似的跑跑闹闹、玩捉迷藏等。

我们四人坐在石椅上,对我们这些可爱的学弟们指指点点,他们一个个以看到外星人般的表情来应对我们,呵呵。

呵呵,我们都不是好学哥、学姐,连电脑室外的鞋子都要偷,嘻嘻。

可能脑筋不好,我对小学的记忆真的很有限,但留着的都是很美好的记忆,呵呵。
(小小声地说:最留恋练习Coral Speaking的那段时间,真的很有趣、很好玩,Pn Loh对我们都很好,呵呵)

LOO让我找回小学的记忆,发现小学也可以很好玩、很有趣,只是当时有点傻傻。:)


p/s: Ok,我知道这篇很敷衍,看得懂的人应该没几个,LOO要来轰我了,快逃=)

13 comments:

Huiying said...

知道敷衍就好……
你真是伤了我们LOO的心啊!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该轰你吗?哈哈,因为现在只觉得很好笑,还没有气……lol
你这篇……还真是蛮像小学生不太懂得写作文,所以精简的大略的写而已;又或许,有点像在摘录要点……
怎么?是想回味小学时写作文的滋味,还是想念中学时做摘录要点的华语功课?
哈哈哈!好啦……我真的很想笑。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忍了多时,我还是笑出来了……)

Synlynn said...

huiying high 5! me also read till laugh,my sis smr asked me"wat r u doing??! y laugh til so happy?"
i thk i was laughing about tat magazine thg...
"销量应该会狂跌吧,可能只卖得出四本"
我们当模特儿,肯定卖超过4本,至少也有10本吧(硬逼别人买就行了)

Huiying said...

哈哈!oyaya.. high 5!!
别担心啦……我觉得不会只有四本这么可怜……
算算我们的家人和WTE…… ok的啦……
哈哈哈哈!!!

鞋子 said...

我也好久没回母校了。
我想念新山,不过太远了。
到时我有车了,一定要回去!
毕竟那里真的有太多回忆了。

0ooChun Hongoo0 said...

[Huiying]:
呵呵,有那么好笑吗?=)

摘录要点很好啊,可以长话短说,又不会漏掉重点,嘻嘻。

[synlynn]:
Ok,ok,那我们目标定在十本以上,五十本以内。

够有大志了吧?赫赫

[鞋子]:
原来你母校在新山。

呵呵,同样对母校留下很多回忆吧?

Synlynn said...

大志??!! 大痣吧。。在哪在哪??
哈哈。。
其实之前我考虑过要跟我朋友一起出书,
不过算了很久,资金问题+内容不晓得要攻什么,过后还是算了

Huiying said...

我总觉得若我们出书的话,身边的人会叫我们送他们多过买……呵呵。
而且要找出版商也不容易……资金,对,就是一个大大大大问题!内容也是,能引起共鸣的,我看只有我们四个吧?哈哈哈!

Synlynn said...

依你酱说,50本的确是大痣了

0ooChun Hongoo0 said...

[synlynn,Huiying]:
其实我也有过出书梦,可是正如你们所说的,资金是一个问题。

我自己真的想过,以后工作后,凑到资金,希望能出本书,或是本摄影集。印刷大约三十或五十本左右,找些朋友支持,售价尽量压低,赚回成本就行了。

完成自己的梦想就好,不求盈利。

p/s:够大志了吧?呵呵=)

摇木马的小孩 said...

我也好怀念母校~
老师都忘记我了吧……lOl

0ooChun Hongoo0 said...

[摇木马的小孩]:
呵呵,不妨找个时间回去走走看看。

应该还认得吧?只要面貌不要变太多=)

bavriel said...

我以前也是Choral Speaking的。 还记得有一年是菲殷当指挥!

ylengz said...

还有我...可以卖出5本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