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C14 24(病床号码〕

刚从医院出来,
住了一天。
但我的手还是肿肿地。
一开始被医生“判”进医院时,
超紧张!
生平第一次住院。
进病房时还被医生打了个小“东东”,
疼死了!
那“东东”还一直缠在我身上,
直到出院。

开了个手术。
手术前很紧张。
十一点晚上被推到手术室,
好紧张!
动手术时,
人还是清醒地,
只是麻醉了手部。
是一位女医生开地。
虽然眼睛是开着,但根本不敢看。。。
隐隐约约还感觉到疼痛。
真希望时间快过。。。
忍着痛。
半小时侯,
手术结束。
被推了出来,手还有一点疼。
然候就睡了。

幸运的是,
护士把伤口除掉,
5位医生看了一下,
就说可以出院了。
终于可以摆拖痛苦了!
不用在躺在病床上了!
好开兴!
就快催老爸搞好手续,
破不期待出院。。。
出院前最后一件事情,
就是把那“东东”拔掉,
拔掉后,
轻松了!!!

虽然没有完全康复,
还是要每天洗伤口,
但至少不用在住院了。。。
住院期间,
要特别感谢我的主治医生(Miss Loh Su Fen)
还有那位小小的马来女护士。。。
各位关心我的朋友。。。

好久没写blog了。。。
一出院就快写了。
KL TRIP的照片很快就会post上来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hha...看你出院了就安心多了。你知道有多少人在为你祈祷吗??
一声谢谢也没有。。。好一位'弟弟'。。。

看你写那么长的布咯客就知道你是没事了啦!!
hai...我在等你痊愈,出去看一场戏。
让你玩得开心些,开学专心上课,别在花心出去玩耍了。

**出院了也不去为她抱个平安,让人为你‘默默’的担心哦。。。^.^**

劝你吃西瓜,因该会帮助你快点康复。。。嗨!!不知还要等多久你才可以一起出去逛逛。。。

在KL 的 Times Square 那里的兴奋,述说一下,让人为你高兴一下也好嘛。。。嘻嘻!!别辜负人家哦!!
请自备你的礼物给人家吧!她不出声不代表她不知道哦!!
祝:早日康复,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