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给我讨厌、喜欢的非人类、人类】

MINI PAMERAN刚完。
气死我!!!
用了4小时布置的展览,
竟然被一个非人类给破坏,
还被骂了!!!
你这样聪明,
不如你自己做,
不用我们了!!!
做了你叫做的东西,
还骂什么???
还投诉什么???
你跟本不会体量人,
不会和人打好关系,
不会和“小地”合作,
只会压人。
你们走后,我们“小地”肯定能合作地!!!
不如把ASTRONOMY DAY给你做,
做你要的东西,
这样 你就满意了吧!!!
现在,
我忍!
忍忍忍!!!
〖给我讨厌的非人类】

我眼里闪过了很多很多告白画面。
曾经的那一秒钟,我把男女主角换成了你和我。
可是我知道,这时候要我对着你坦白我觉得是难以启齿的。
不可否认经常都在很多 情况下,打算把压抑在心里的那份心意说出来。
我可能不是一位很好的情人,简单来解释就是在还没有固定的伴侣前我很容易被女生喜迎。
本来觉得结束了我们长期的朝夕相处可以让生活回到以往的平静。
可是在某人的提醒下才发觉,失去了这种生活方式,
并没有让你的影子在记忆里燃烧,所以。。。
我决定把剩下的冰山劈开,把情感拿出来好好地面对接下来的日子,
因为我想你。。。好想好想你。。。
因为害怕,我害怕因为一句话连朋友也做不成。
虽然你不是一个会逃避的女 生,
但我了解如果被拒绝的话,我们这很难才建立的友谊会增加伤痕。
表白就像一场赌注,而筹码就是自己的未来。
胜者,牵着你的手浪迹天涯海角;
败者,失去一 个心中的挚爱,而心灵所流的血会化成眼泪流下。
之所以我不甘于冒险,选择把这句话继续多收藏了。
其实我没奢求我们有着美好的 天长地久,我只想让你知道我曾经这样默默地这样喜欢过你。
〖给我喜欢的人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弟,里面有好多错别字喔。。。
你的标题很奇怪,哈哈!
对不起我在前一晚已经跟你说了他这样做。
我因为不想要你生气他的事情出现。
我好担心担心。。。但是已经发生了。能认识你的美德,我十分欣赏你!
自从好久已前,我曾经和你说过了他的样子,你因该记住吗。别在因为小小事情而把这学会搞坏了。你还有好多好多的学弟们在向你学习。就把这件事当这是一件教训,教导你如何当人家的管理员,如何跟别人沟通咯。
我知道你能答应我的事你肯定能做到。我在这给你们十倍的支持。更想你们能发扬光大。
好好努力,把你的‘忍’化为一些更开心的事吧。
他们,让我不想再改他们的思想,因为我知道已经是太迟了。

至于你那男女主角的事情,慢慢来吧。
我也不要再强逼你。随身适应它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注意方面没有‘一定’是或不是,看你能不能把你的不是变成是咯。。。
珍惜你每一天的日子,做你喜欢做的事,不要因为时间的过去让你遗憾还没做完的事。
为你未来而奋斗,我也不例外。。。加油!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