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黑夜过后

三个星期的半年考,终于熬过了。

老实说,从考试的第一天起,我就没期望会拿到好成绩。
虽说今年是关键年,但是就是提不起力气去应付考试。

回来自己的部落格看看,才发觉自己好像好久没更新了,
学业忙碌,各团体的活动或许就变成了我的借口。

从三月假期到今天,原来自己参与了那么多活动,
却没放上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我写部落格的宗旨就是要记录我生命里的一切,
生怕自己老去时,把年少轻狂的点点滴滴都给忘了。(不要偷笑!)

所以,赶快把漏掉的都给补上来~

RELAY FOR LIFE 2008
地点:槟城市政局公园大草场
时间:三月八日至九日

原本以为我校会有20余位学生参与这项活动,结果却因为下雨天的关系,只有区区的位同学到场。
这项活动是由外界多个慈善团体联合举办,主要目的是为癌症病患筹款及帮他们打打气。
主办单位还准备了椭圆型跑道,要大家不停地在跑道上行走、跑、滚等等,
不管白天夜晚,甚至是凌晨,都有人在跑道上,是为了要激励癌症病患。
参加慈善活动的感觉还蛮不错,可以帮助人之外,又能让自己增广见闻,打些交道。

适逢活动当晚是0308大选开票,多数参与者的心都飞走了。
当局还很“贴心”地在凌晨时准备一台电视机,
结果好多人都聚集在小电视机前讨论“战绩”。

淋了一身雨后的合照

大舞台(MAIN STAGE)

看起来比较像避难营

我们的两个小帐篷

排在第一队的游行队伍

是在聚赌吗?

武术表演
[图片来源]

SPACE CAMP 2008
地点:我校
时间:三月十二日至十四日

这项活动是我们天文研究会第三年举办,安排在三月的假期,为期三天两夜。
我没参与在筹备工作里,只担任了监督的角色。

他们安排了各式各样的节目游戏讲座等,共60余位会员参与,
我没觉得节目很精彩,但也没很差,普普通通。

筹委会筹办的过程,一度让我很火大,狠不得由自己亲自筹备。
话说回来,或许是最后一年参与的关系,
所以我和凯铭在“水战”时,还玩得满的。

营会开始前

筹委们先大家讲解节目流程

七十几位营员及筹委们的大合照
[图片来源]

“梦想之旅”钟灵好青年激励营
地点:我校毓秀厅
时间:(不好意识,又忘了,只记得是考试前,大约四月中)

这项活动只限80位学生参与,虽说是名牌讲师,但似乎没有激励到我。
活动从早上七时半至到下午五时,老实说,满浪费时间。

个人认为活动并没有激励到学员,只有那爆笑连连的分组戏剧表演“勾引”到我。
女讲师是校方高薪礼聘,但态度似乎不是很好,
面对我们时就一副笑脸,面对她的助手时却凶巴巴,我对她有些许反感


[以下照片可能会令你有些反感,如有不适,不要关掉视窗,闭着眼睛SCROLL DOWN就好了]
手册首页

开始前先来个热身运动

壮烈牺牲的宏凯

“家长”正在和“校长”谈判

模仿训导老师

乳癌?!

看懂吗?看不懂就算了~

常年登山比赛
地点:槟城升旗山山脚-山顶
时间:四月十二日

共有六百余位同学参与,每组各两百位。
这些参加者都是从越野赛跑中挑选出来的前两百名。

印象中,只记得自己爬得辛苦
花了一个小时,才爬到山顶。
倾斜的道路,得却需要好多力气。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成绩也打破了自己的记录,成功排在第三十九名,高兴死了。

山顶上的情况

负责点名及记录的老师们

“五”彩缤纷

大排长龙的缆车站
[图片来源]

第六十四届常年运动会
地点:我校大草场
时间:五月二日

今年连续四年代表级长团操步,但也连续四年无缘得奖。
操步队里多数都是中一、中二组成,我们这些老马也只是去凑人数。

每一年的运动会都没什么不一样,只是因为接近考试的关系,人数比往年少。

旗手们准备就绪

全身包得密密麻麻的学长们

学生帐篷

快准备好!

最受欢迎的冰琪淋档口

走过贵宾台前

劳苦功高的铜乐队

学生警察队(操步比赛全国冠军哦~)

贵宾席

各团体整齐地排列在草场中央

空手道

武术表演

碰!开跑罗~

李小龙再世?

颁奖典礼

[附加(一)]
哥哥五月头时收到了槟州秘书署的来信,通知他得到了杰出学生奖。

颁奖典礼在光大敦姑礼堂举行,并邀请到了林冠英首长及多位州行政议员。
我们一家人都到那儿捧场,出席人数不算多,都是家属居多。

从首长手中接过奖状

再来张大合照

[附加(二)]
好一段时间没更新部落格了,但是还是保持一贯的浏览人数。
我真心感谢每一位来浏览我部落格的人,

真的,很谢谢你们。

3 comments:

♥♂ Ⓐⓓⓐⓜ ♀♥ said...

点名。。到我的blog看然后回答。。XD

书香女孩 said...

呵呵~看你的部落格让人很开心。。
真的!要常常更新哦!

0ooChun Hongoo0 said...

[我的存在是个罪]:
哦~好~

[书香女孩 ]:
有那么开心吗?

我会找时间更新的,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