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夜间野生动物园

如果平常去多了动物园,觉得这些飞禽走兽已经没什么好看,好研究的,不妨找个机会走一趟位于新加坡Jurong的夜间野生动物园(Night Safari)。

号称世界第一间在夜间开放的动物园,感觉上很特别,应该和白天的动物园不一样。

看了一群打扮成野人的表演者在入口处前的演出,熊熊烈火在手中的火把燃烧,夺命似的演出,还未入场就给人一种很惊险,很wild life的感觉。

坐游览车在森林里绕了一大圈,近距离接触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动物。

虽然知道的动物没多少,也没仔细听介绍,但夜间看动物的感觉就是很特别,很神秘,很阴森,很新鲜。

在园里拿着地图到处走,就像走进丛林里,可以亲身观察动物们在夜间的活动。

别怕会在黑暗中被动物掳走,因为到处都有路标,不会迷失的,呵呵。

离开前,成功赶上了最后一场的动物表演秀,幽默风趣的主持方式,惊喜连连的节目安排,还有动物们闹脾气的插曲,整场表演秀都很精彩。

有机会的话,不妨到那里看一看=)


p/s:发现我没写旅游日记的天份,呵呵。

11 comments:

新怡 said...

位于新加坡Jurong的夜间野生动物园(Night Safari)

不是在JURONG,在MANDAI

14 said...

真的是不一样的享受。。哈哈

TG said...

大叔只去过两次,有机会的话倒还想再去走走。=)

0ooChun Hongoo0 said...

[新怡]:
噢,好的,谢谢纠正=)


[记忆里的空间]:
呵呵,也不是享受,其实晚上看动物,满靠眼力的,眼睛要睁得大大的,才会看得清楚。

而且那天游客有点多,有点闷热。


[TG]:
大叔应该喜欢看动物吧?

回去新加坡后,可以带着恩恩,一家人一起去看动物啊,呵呵=)

Huiying said...

呵呵,还好吧。至少我们这些没去过的还知道你要表达些什么……:P

新加坡看来还蛮好玩的。希望以后我有机会去见识一下……:)

噢,真糟糕。我最近竟然开始懒惰update我的部落格,太多事情在短时间内发生。哎呀呀,我开始懒惰了…… >3<

Huiying said...

很高兴地告诉你,我终于update了我的blog……
可是只是精简性的,还没涉及我们的trip……呵呵。
耐心点吧 :)

0ooChun Hongoo0 said...

[Huiying]:
呵呵,最近我也很懒惰下笔,特别是没灵感的时候。

我们还年轻,地球上还有很多地方等我们来shake it=)

Huiying said...

噢,天啊!你真是激起了我要背包旅行的欲望!
无论如何,我需要一部好相机陪伴我走遍天涯。
(怎么开口闭口都离不开相机啊?严重中毒了……)

哈哈!没灵感……对,咱们目前就是没灵感。(这该不是懒惰的借口吧?呵呵。)

Synlynn said...

NI FENG 18..

ps:saja kacau

Huiying said...

u like ni feng 18 so much huh?
but what can relate with his blog pulak?
really saja kacau la u.. LOL

0ooChun Hongoo0 said...

[Huiying]:
哎呀,竟然被看穿了>.<


[synlynn]:
啊,又是逆风18,快把我吹走了(好冷~)

Ok,这不是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