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09

迈向大学生活


之前在网上检查了公共服务局海外留学奖学金的成绩,得知自己与海外无缘,但却拿到了个安慰奖,本地私人大学的奖学金,同样由公共服务局赞助。

通知书等了好久好久,星期一早上终于有了消息。

昨早回校探访一群天文研究会的学弟时,接到了公共服务局(JPA)打来的电话,要求我下星期一到霹雳州的国油大学(UTP,Universiti Teknologi Petronas)报到。

刚吃过了晚餐,大约八时左右,手提电话又响了,这回是国油大学方面打来的电话,要求我这来临的星期四就要 到那里报到。

事情来得太突然了,时间太仓促了,这两天以内就要把行李准备好。

心理上还没做好准备,一直在怀疑究竟自己到底是不是做了个对的选择,放弃中六,而选择接受奖学金。


这回是离开槟城最久的一次,估计会在那里呆上5年的时间,1年的基础班及4年的学士学位,课程比中六快了一年,可以提前毕业。

我对国油大学还蛮陌生的,很少打听到它的消息。

这一次离开槟城,孤身到那里生活,要重新适应环境,重新认识朋友,心情是又紧张又期待。

我不懂该写些什么,心情太沉重了。=(


p/s:选择离开中六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I'm sorry。

11 comments:

TG said...

能直接上大学,也是不错的一件事吧。

请问国油大学提供你什么学位?

-JoE.CoM- said...

你要离去,我也伤心。
毕竟,一个认识了4年的朋友。

可是,我也同样为你感到高兴,因为可以更快地进入大学。

你会携带电脑去吗??


-JoE.CoM-

p/s : 周华健 - 其实不想走。

Huiying said...

别伤心也别不舍,你只是暂时离开,不用觉得抱歉。
这是你的前途,要好好珍惜与把握。
接受了IPTS其实是个不错的决定,至少你的前途有了保障。

到了那儿或许你会因此而忙碌,也会因而结识新朋友,但别忘了我们这些曾经的好友。
我们都会想念你的。
有空的时候记得更新你的部落格告诉我们你的近况哦!

纵然万般不舍,可是已是时候让我学习成长。
原来成长除了喜悦外,还要学着接受更多我们不想要的改变。
朋友,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努力!
期待下次的相聚……

还有,我想我很少这样对你说……
记得,我爱你 =)

ylengz said...

谢谢你的通知,这让我感觉很受重视。
新的旅程,新的心情,展开年少的翅膀,乘风而飞...
祝福满满...

Synlynn said...

UTP so sui!!
i want to go there study!!
gratz for making up ur mind..
n dun 4gt..
v will always support u n by ur side!
aja-aja fighting!!

dun 4gt to inform us when u come bek penang...^^

chun siang said...

I was shocked when i read ur blog just now.Anyhow,this is the journey of ur life.Try ur best,man! Be a man of character!
No matter what,keep in touch..

leo jj said...

all d best 2 u,
人生总有无数的选择,
记得不要后悔或惋惜你每一个选择,
因为没有这个选择,就没有当时的你。
记得,有一天若有想过放弃时,
提醒自己,这已是对你最好的选择... ...

加油,
别忘了,
槟城的一班朋友。

P/s : 有空回来时别忘了通知我。 =D

YPing said...

HiHi yi ping's here
Congratz on ur presence in one of the renowned uni in malaysia
i'm wondering whether u hav attended the camp under petronas scholarship
If u feel lost, u may ask those who recently participated!!
No matter wud course u are in,
juz be the best and reemarkable among all the candidates
U hav all my support
Gambateh!!

zyin said...

far wish from another end of penisular here
hello, saying hi from tangkak, johor
hope u can strengthen ur heart and get used to life there...

摇木马的小孩 said...

恭喜啊~
有空记得回来探望我们就行了~
加油!

鞋子 said...

其实UTP也算是我的目标吧,但是似乎很难进到。

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