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Solar Eclipse


昨天特别早起身,想一睹本世纪最长时间的日全食。

专家说,每个人一生中都至少要看一次的日全食。

抵达学校天文台,看到小学弟们个个好像很兴奋,自备观日道具的也不少,而我是两手空空的那一位:P

亲爱的太阳被天狗咬去了一小块,只差我们没有敲锣打鼓,呵呵。

在马来西亚,只看得到日偏食,也就是太阳被月球遮去了一小块,但也总好过没得看,嘻嘻=)

光明日报记者来访,我站在一旁看学弟们如何在镜头前装模作样,记者也在一旁遮着脸偷偷笑,哈哈。

他们对镜头真的很敏感,呵呵=)


p/s: 善善,不好意识,我没和他们拿照片。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t the.... how come Kuching can't build an astronomy tower like penang... =="

Synlynn said...

lolx...me really live in forest..
y i duno about this eclipse thg?!!

Sherman 成暐 said...

老哥,我今天看了报纸才知道有日食==..

感觉很棒吧?

Huiying said...

据报导,在印度看日全食是最完整的哦!
那天我们这儿是阴天,所以有点遗憾……
阴天可以说是天文学家最不爱的天气吧?呵呵。

“专家说,每个人一生中都至少要看一次的日全食。”
你这句让我觉得心里很不平衡也……呵呵。
因为我错过了这百年一见的日全食。怎么办?T.T
哈哈哈!

鞋子 said...

我是知道这事,不过我没看。

据印度人的信仰,那是不能看的。
而且会出现这现象就是由大事要发生了= =

结论,我没看到没看到没看到!

我再去等500年。

0ooChun Hongoo0 said...

[Dreamers]:
Its inside my school actually....haha


[synlynn]:
LOL, still got online newspaper mah...haha

*update yourself*haha


[Sherman]:
感觉很好,可能是因为难得的关系吧。

希望下次能看到更完美的日全食=)


[Huiying]:
呵呵,youtube应该有得看:P

可以去找找看,哈哈


[鞋子]:
真的吗?早知道我就不看了,怕怕。

啊,我不要大灾难啦。

24melvin said...

haiz
天狗在马来西亚才吃一小部分
在印度吃饱了才来
不知天狗几时才来大马吃完一顿完整的饭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好久没上来了……
上大学了哦?

中六与奖学金……
同样也是国油……
本宫当年选择了中六…………

本宫后悔了,
所以你做了正确的选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