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假期报告


回来槟城已经好几天了,感觉还是很空虚。

在槟城的朋友们都在上课、忙考试,所以这几天陪伴我的是 assignment,tutorial,revision(-。-)

电脑里还有很多电影还没看的,原本打算这次回来后可以看个够,结果面书(Facebook)占掉了我大部分的时间。

尽管是假期,大学的朋友个个都好像很努力,每天打开面书,首页那里都是一大堆朋友放上的物理及化学的问题。
(你们可以不要这样勤劳吗,弄到我也很紧张)

亲爱的图书馆,突然很想你,呵呵:P

如果一切没意外,或如果H1N1没有恶化,或如果大学没有选择继续关闭,这来临的星期日就会回去了。

明天先打算回母校钟灵一趟,找些朋友吹水聊天,当作是解闷。

Enjoy the holiday,还是享受假期比较重要,呵呵。


p/s:亲爱的槟城福建面及叻沙,希望在我回去之前,可以多见见你们XD

10 comments:

Synlynn said...

面书=facebook!!
lolx!

鞋子 said...

我终究还是比较喜欢“非死不可”。
听说calculus蛮难的?

0ooChun Hongoo0 said...

Synlynn,
呵呵,其实也是从其他博客那里偷来的XD


鞋子,
呵呵,第一次听到,还蛮不错的。

觉得有点难,像中六的高级数学,我考试时都是靠背的。

astrohock said...

别背数学,最终你将会一塌糊涂。
试试取明白吧。

Sherman 成暐 said...

嗯,他们紧张考试的话就陪他们一起紧张。那样的感觉不错的,反正我们射手座就是喜欢来点刺激的。XD

加油=)

0ooChun Hongoo0 said...

Sherman,
这也未免太刺激了吧?压力很大呢,呵呵

加油,好哥儿=)

Joycelyn Tan said...

你好~
你也是UTP学生?
新生吗?
因为感觉没听过你的名字
哈哈~
很棒的部落格
继续加油~

0ooChun Hongoo0 said...

Chiang Jinn,
呵呵,现在是foundation 1st sem,may intake。

刚进来不久,应该有三个月而已吧。

Joycelyn Tan said...

哦~
原来是学弟
多多加油咯~
好好享受UTP的大学生活
:)

Joycelyn Tan said...

哦~
原来是学弟
多多加油咯~
好好享受UTP的大学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