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当我在EMO-ING


说句老实话,这一次假期回来找了很多老朋友出来喝茶,每一位重新给我的感觉都一样。

我发现,我和你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真心朋友的确不容易找,可是这一次回来,就算以前曾经称兄道弟的朋友,给我的感觉和以前很不一样。

是我变了吗?看来我是需要调整一下Channel=)


看见位老朋友自暴自弃,心很痛,很想开口说说他,可是就是不懂怎么说。

在广场碰巧遇见,他连眼角都没看我一眼、招呼也没打,就走开了。

我,远远望着他走开,无言以对。

朋友们,给自己多点笑容,让笑声感染身边的人=)


p/s:我自己也不懂我在胡写些什么,就当作我在emo-ing吧,最近很流行的,呵呵^O^

9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没关系
我也有类似经验
以前好得像强力胶的朋友
上了中学以后连一句话都没讲过
反而那些普普通通的朋友现在却渐渐熟了起来~
呵呵

TG said...

交友这回事,也是要讲缘分和随缘的。

缘分可来可去,很多东西并不是你想珍惜后就会得到相同的回应的。

所以平常心最好。

有些东西再多过几年,你会懂得更多,比如朋友,比如感情。

-JoE.CoM- said...

你好学不学,去学Emo ..

lolx ..



-JoE.CoM-

東方路人 said...

找那么多人喝茶不找我--|||

0ooChun Hongoo0 said...

yeanyanbin,
呵呵,都是看命运的安排吧。

分开久了,那种距离感越来越强,就算以前像强力胶的朋友也会和我们越走越远。


TG,
说得对,有时候付出的感情总是得不回相等的回应。

或许等迟些时候,我会对这些事情更看得开,我需要时间去慢慢领悟。


-JoE.CoM-,
有人说青春期是emo期,所以我也会有emo的时候的。

这是正常的吧,呵呵。


东方路人,
呵呵,没什么碰到你嘛,下次回来再约个时间喝茶=)

elspeth ng said...

看来我还是不要讲太多,你应该知道我的样子via multiply!Paiseh!
讲道朋友,我的确无言以对!走到今天,面对了友情上种种的一切!面对一些利益问题,朋友就会betray我们来获得一些利益!就在这儿分享一个经历,小学六年的生涯,我有一位很好的朋友,一起渡过风风雨雨,到了中学,她就转校了,到今天也没联络了。总而言之,天下没有一份友情是经得起岁月的考验与挫折!时间淡化了原本的友情!所以我通常是在乎曾经拥有却不是天长地久!对于友情,缘来缘去,随缘吧!Good luck to u!

Huiying said...

好好加油吧!呵呵。
很多东西我们都还得学习…大叔说得对极了=)

astrohock said...

那就是为何说有空就常出来喝茶吧,别呆在家里太久。
别急,遂缘吧。

0ooChun Hongoo0 said...

elspeth ng,
呵呵,只有真正的友情才能冲过这些考验与挫折。

有时候主动联络朋友,才会让彼此的距离没那么远=)


Huiying,
成长路上我们都一直在学习,呵呵。

互相加油=)


astrohock,
呵呵,我爱待在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