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空虚也


我其实是个很执著的人
为了那小小的考试,坏了自己 一整天的心情=(

怪自己为什么要把成绩当成一切,
为何要和其他人比较,
为何要对考试成绩那么执著,
我感觉自己很无理取闹。

车速,120公里。
小小脑袋毫无感觉,与界外的一切失去联系,
与速度相反,我毫无冲劲。

“求知识,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取悦他人”

可惜马来西亚教育制度,以成绩为先=(

强颜欢笑,
我勉强自己笑着过一天。

我像失去了生存意义的老头子。

空虚,空虚,空虚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ong shi' only comes from one source. Godlessness....observe and you will agree with me...haha

Huiying said...

好好充实你的假期。
别让空虚感继续占领你的心灵。

是的,你对成绩总是很执着…
花草都有动人的一面,只要你平静的凝望。
抽出时间放松自己。加油!

elspeth ng said...

Drop here.
No Comments because im this type of student too.
Maybe i am worse.XD
anyway all the best in everythgs u do:)

Herrick Q'more said...

成了定局的就别回头看了。
潇洒向前走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