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Hectic Week

(Foundation Dean's List Award Ceremony)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或许会是整个Semester中最忙的一个星期。

两个活动都在同样一个星期,Engineering Design Exhibition(EDX25) 及University Research Paper Contest(URPC)。


距离Final Exam还有大约三个星期,老实说,还没做好准备=(

前两个Semester都算满意,但这个学期就真的无话可说。

(Taken during Chemistry Lab)

Organic Chemistry暂时也还没搞好。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我得把自己埋在书堆里了。


嗯,得赶快找回读书的心情。

假期,假期,假期,我知道,我离你不远了。

2 comments:

隽 @ MY W@Y said...

organic chem 曾经是我的恶梦~

Huiying said...

哇~加油加油加油!!!
我也好不到那里,还有三个星期就大考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