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2007《丁亥祥猪庆丰年》新春大团拜[24/02/07(年初七,人日)]

刚刚去了那个槟州在人日举办的庙会大团拜,还满好玩地,
有很多东西看,还可以认识华人传统文化,找回祖先的根。
很值得鼓励的一个活动,可以让新的一代认识华人的文化,了解传统,
又吸引了很多的游客,让他们知道槟城的古迹及习俗,
这个活动真的很棒,很让我期待的盛事,
槟州政府这次做得很好!加油!
很希望可以在做一次,让我在趋一次文化之路。
在那里拍了很多还不错的照片,但是还不能满足我,有点失望,
去的时候是五时左右,还没亮灯,没那么美,人潮也没那么多,
晚上又在去一次,那时开灯了,很美,人潮也多了,变的很拥挤,
可是却忘了带相机,真的很生气自己,argh!
但是也有自认不错的作品,
可能迟些才能post上来,因为需要先edit,而且又遇到了考试,
所以要找些时间edit photo满难的,耐心等待吧!
处理好了在和大家分享。
今天有很多的记者,都是全副武装来采访,很羡慕。
还满想做记者的,可是薪水太底了,如果薪水高一点的话,还可以考虑。
明天就是拜天公的日子,
祝大家“天公诞快乐”,好像很奇怪。

1 comment:

鞋子 said...

迟来的祝福,人日快乐~~
说到记者,我倒比较喜欢随情的写写文章...
还有拍照,不是拍自己就对了...
我看我还是比较适合当评论家吧...
呵呵~~对别人说出批评...
给予他人意见...是我最在行的事...
叫我真正去写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
那是难了点...呵呵~
我还是比较喜欢“叙说现实”...
但写作的技巧还有待改进...
一切随和吧...
记得常来我的童幻部落哦~
敢敢对我写的文章写出评语...
无论使用什么样的词语...管他有多难听...
写下你对我的文章/文笔的感觉/意见/批评...
我要的是直接的,婉转词语就免了...
那样我才能更明确地了解我的错误...
加油咯~~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