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为什么一天时间不是48小时?

haha。。。
有点高兴,
一个星期里发生了很多事。
补习的月考中,
bio拿到b3,phy和chem都拿到a1,
很令我满意的成绩,
而且还打败了凯铭。
难得啊!!!
chem也好像拿到第一名的成绩。
迟点再把“成绩单”post上来。
炫耀一下,难得麻。
astronomy day又遇到麻烦了,
正实要和90周年一起举行。
有点不知所措。
该怎么做?
多数会在f6block举行。
今年astronomy day遇到太多麻烦了!!!

二月开始,
我从monday到saturday都有补习。
有点忙,又要做补习的功课,还有学校的,
又要读书,又有课外活动。
忙死了!
24小时不够用啊!!!
连假期也没有空,
新年要到了,要出外买东西,
时间都不见了!!!
考试又在新年过后,
还剩下半个月,
但是我还没有读,
不是不要,是没时间,
真的没时间。
为什么一天时间不是48小时?

明天是天文的第一次活动,
也是天文台的“最后一面”。
3月就要搬家,
6月就重生。
有点伤心。。。
下次在post上来 第一次活动和天文台的最后一面。
那里有很多很多的记忆。
眼看着它建起,开幕
在眼看着它拆除,落幕
它完成了任务。
希望重生后的它是打不倒地,
更加的坚强。

下星期一就是级长团的general meeting,
也将揭晓interview的成绩。
没什么信心,
没什么希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弟,别高兴得太早。
这是初步而已。

发现时间不够了吗?。。
嘻嘻,这是为何我告诉你要珍惜咯。
新的天文台就有新的开始。
让你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
重建子后将使你掌管学会的时候,
记得以前所教过你的事咯。

考试就要到了,
祝你考试顺利,
努力读书吧,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拿到好成绩。其实,时间再多也是不够用的。若一天有四十八个小时,那样上课的时间也许就会延长到十个小时,我想。
虽然这也是我的问题。
这就是无力的感觉吗?

鞋子 said...

祝你考试顺利~~
我也觉得现在的时间好像不够用了...
成天上网的关系...呵呵~~
我倒是没补习...我不喜欢...
那样会让我没时间...
也会浪费钱...
而且PMR的科目靠自己读就行了...
祝我自己考到8A...呵呵~
你也是哦...尽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