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浮罗交怡岛与家人三天两夜之游-〖预告篇】


最近三天(6-8/12〕,消失在网络世界里,
和家人到浮罗交怡岛去,
除了是要度假外,还要去参与刚开始的国际海空展,
LIMA 2007LANGKAWI INTERNATIONAL MARITIME AND AEROSPACE EXHIBITION
展览共分为海事展及空事展,在两个不同的地方进行。
对于这国际性的展览,我只能说惊喜连连,
丝毫没因为展览开始前的跳伞事件而大受影响,
比我上次去SEPANG观看F1时还要精彩、难得。

接下来,又要写游记了,
和网友们分享一下这次与家人共度的浮罗交怡岛三天两夜游,
以及第一次参与LIMA 2007的一些心得。
刚回来不久,加上太累以及还未处理照片等理由,
而且下星期还要和好友南下到云顶玩乐,
所以这一次的游记可能需要些时间才能完成。
先写一篇预告加上张照片,
让大家先有所期待

这是马来西亚第一位太空人Dr.Sheikh Muzaphar Shukor的亲笔签名,绝对不是印刷出来的,他还对我说了些话,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呢?


这不就是我国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吗?我干吗要贴尊贵的照片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报纸说,那里还发生意外,很危险哦。。
最近没飞机声了,好静哦~呵呵!

0ooChun Hongoo0 said...

鞋子:
对啊~还未开始前的确发生了跳伞事件意外,还死了人。
可能全部飞机已经到那里了吧~好象有一队印度的飞行特技表演部队在LIMA还没开始时到KL SUBANG AIRPORT表演,你没看一下是不是红色的战机~很少有得看到他们表演,好象是第一次来大马表演

Anonymous said...

你还没解释那个
syeikh mustafa的
我要知道
快点快点XD

0ooChun Hongoo0 said...

棉花糖:
呵~保持神秘感
其实已经在写着了,多等一会,
最近有些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