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我最笨

从新年到现在,整整三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
一直都在忙着准备考试,学会啦,一大堆东西要处理。
加上曾经告诉过sherman,要努力限制上网的时间,
所以,自制一下

好久没来看看自己的部落格了,
看来假期要好好的整理一番。

先说假期,
总共要参加两个营,
一个是为癌症病患筹款,在大选当晚(儿~我要看成绩)
一个则是天文研究会的<太空营>,只是担任监督的角色,
加上又是最后一年以执委身份参加,
所以筹委们,请加油!

这两个活动夺走了我假期五天的时间,
再加上我的无敌超级计划,我可要大喊,

时间不够用!

绕了一座山,我们再回来谈谈,考试。
对于考试,我没什么好说的。

我只看到虚伪作做
这是可悲钟灵生的生存方法。

中五,同学们都谈着未来要读些什么,做些什么工作。
"我要做教育工作者"
"我要做消防员"
"我要做工程师"

那,我呢?
做个扫垃圾的就好了。

小时候,老师都会叫我们写<我的自愿>
可是现在呢?
自愿会违背现实世界吗?

我很笨的

我考试成绩都很差的

我什么才华都没有

我没有工作能力

我什么常识都没有

我考试全部都不及格的

我读最后一班的

我最笨


p/s:我等着我的披萨和寿司。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say so ne??
even stupid can't overcome a spirite called 'hardwork'...
most important thing i learnt from you was working hard...
why till now u still look down to yourself?? that's not to be humble but knowing your own ability.
actually u weren't a stupid guy.as i know u are a smart guy...
knowing your aim is to make sure u choose the correct path to go.
take every effort to achieve it.
take care...known u have put so much effort in your examination,still there are more ways to improve not just through study only.

Anonymous said...

呵呵,是纯粹抱怨呢?
不过我不这么认为哦,你是很有才华的。
也许,自卑是每个人的必经阶段吧,少年强说愁。因此,就是要看你怎样利用这股力量了。

Anonymous said...

还有,你说考试看到虚伪,怎么说呢?
是读了书,说没有读吗?
这点我想反大家很久了。
可能有两个原因。
第一、一个人读完全部了,可是他敢说他读完全部了吗?到时又被大家说他骄傲。
第二、临时抱佛脚,又考到好成绩,绝对不是不可能的事。

♥♂ Ⓐⓓⓐⓜ ♀♥ said...

aiyo...
y so depress..

Anonymous said...

haha, cum to my restoran lah...
i menggaji u as a wash plate eh~~~
or u wana b a chef...
now wait for spm 1st baru buat rancangan....
juz now oso juz ate pizza, nice!

leo jj said...

是吗
你很笨吗?
听说你好像在第一班 hor ?

0ooChun Hongoo0 said...

hock:
认同最后一句,但是马来西亚的教育体系是只有study

夜风:
算是吧~

我的存在是个罪 :
SPM嘛~比较压力

zyin :
可是我对煮是没有兴趣,或者说不会煮会比较恰当

leo lim jj:
最后第一班吧~

Anonymous said...

yes malaysian edu system is study-base.But u werent want to jus limit yourself on that only right?
learn from various way. try everything around you.
How can you get the last time to be the first class?
arent you going to form6?

Anonymous said...

不准说自己笨!老师从来不觉得你笨。相反地,勤劳、积极、用心、平静、温和......都
是优点。考试成绩不代表一切,它有时无法真正反映一个人的成就。相信老师,努
力精进,这一生,必有所作为!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准说自己笨!老师从来不觉得你笨。相反地,勤劳、积极、用心、平静、温和......都
是优点。考试成绩不代表一切,它有时无法真正反映一个人的成就。相信老师,努
力精进,这一生,必有所作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