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时光倒流

隔了一段时间,重遇大家。

凯铭与菲殷发起的同学聚会办得挺成功,二十几位老同学围着四个炉,有说有笑。


光顾淦火锅已经有段时间了,每回与朋友的火锅大食会总是不到十根手指就数完了。

这回的老同学聚会,出席人数比上次的聚会多出了好多。

(小小声地说:上次聚会我也没去,呵呵)

正如Oyaya所说的,二十几个人像饿鬼般,又烤又煮,停不了手。

不懂是否太久没见面了,有些生疏,说活也支支吾吾的。

有些久未谋面的老同学变了很多,从身高、脸颊、样貌到说话的方式。


03年从公民二校毕业后,最后一次重返校园是中三考完政府检定试的那一天。

我对小学的生活没多大印象,冥冥中只勉强记得些零零散散的画面。

8点钟到场,围啊围,说说笑,聊些有的没的,再望一下手表。

哎,时间果真飞逝而过。

围啊围,围啊围,围啊围。

9 comments:

14 said...

haizzzzz。。。王子。这么就才来发贴。。真是的。。。最近忙什么?做工?。。对了。你有没有中ns..升学方面有什么打算?

東方路人 said...

聖誕快樂~

Anonymous said...

好久都没看你发帖啦!!!
祝你圣诞节快乐!!!

摇木马的小孩 said...

我也好久没遇上我的老朋友了……呵呵!
圣诞节快乐!

摇木马的小孩 said...

我也好久没遇上我的老朋友了……呵呵!
圣诞节快乐!

TG said...

我最后一次小学聚会是1990年,现在不知大家怎么样了?

有机会的话旧同学常聚会是好的,我想我的旧同学聚会应该是没什么可能了吧。

0ooChun Hongoo0 said...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国民服役和我无缘,近来都是待在家,无所事事。

升学方面,一头雾水,还是先等成绩出炉再说。

[東方路人]:
Merry Christmas!

[袁彦彬 Yean Yan Bin]:
哈,每回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动不了手,下不了笔。

[摇木马的小孩]:
多出外走走吧,说不定会遇到老同学。办些聚会也行,再找回所有人,聚聚旧。

要开课咯,加油!

Merry Christmas!

[TG]:
90和08好像差太远了,大家已经分散各地,要把大家聚在一起,的确有些难度。

多打几通电话吧,一定行的,加油!

Synlynn said...

当晚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不!是超级快的~

0ooChun Hongoo0 said...

[synlynn]:
哈,来时看手表时间是八时,第二次看手表已经是接近十时了。

时光飞逝啊,下次我们好好珍惜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