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2012



第一次看到这部片子的预告时,就觉得很有震撼性,很像几年前的灾难片The Day After Tomorrow。

记得当时在戏院看这部电影时,视觉及听觉兼具,算是当时一部满卖座的电影,所以印象至今还很深刻。

灾难片一向来都是我喜爱的电影类型,特别最爱看片子里头的视觉效果。

有时候我还会怀疑这类片子的卖点,究竟它们是要给观众们带来点启发,还是纯粹卖它们的视与听觉效果。

由Roland Emmerich导演主导的《2012》算是我近期里最期待的一部灾难片,所以把预告片放上来分享,呵呵。


明天早上九时会随大学巴士出发到Sungkai参加一项营会,直到星期日中午才会回来。

从一些朋友口中得知,那地点之前是国民服务(National Service)的营地。

综合了一些朋友的意见,觉得这次的营会应该会很不错,而且那里的教练都是拿了好几个学位,还说得一口流利英语的退休军人,呵呵。

接下来的三天要在营里度过,就当作自己去度假吧,呵呵。

4 comments:

Huiying said...

好好享受吧!

之前韩国的那部Tsunami我也一直想看,最后都没看成了。有点遗憾…
现在也正期待着2012…
我喜欢灾难片,或许是因为喜欢戏里人们患难见真情的一面吧?呵呵。

-JoE.CoM- said...

Ronald Emmerich 也主导 The Day After tomorrow 这部电影。

还有 Independence Day.

他的戏真的是非常一级棒.


-JoE.CoM-

mel said...

灾难片一向来都是我喜爱的电影类型 .. .

我喜欢灾难片 ...


U BOTH BIAN TAI ONE A zzz super like this type of cham cham movie =.=

Sherman said...

之前在电影院看过这部电影的预告片,感觉很不错..

这种片子的特效都应该会很定级的吧?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