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比卡丘


呵呵,刚才和一群朋友喝茶吃宵夜时,话题突然谈到了这款旧游戏。

原来这都是大家童年的回忆,呵呵XD

刚把游戏下载进电脑里,又再次听到那很怀念的声音。

以前还在小学念书时,这游戏还满受欢迎的,上电脑课时几乎每台电脑都有这游戏,有些时候还进行两人对抗赛^^

回到家里,只要老哥也没东西在忙,我们俩都会用以前家里的那部老电脑 ,进行对抗赛,每回都玩得很激烈,呵呵。

嗯,它勾起了我童年的回忆。^^

8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呵呵
我没玩过叻。。。

Jesse said...

我有玩过,好怀念喔!!

你知道在哪里下载?

Jesse said...

能否告诉我?

-JoE.CoM- said...

I prefer Super Mario ..

Pikachu volleyball i not very know how to play ..

lolx ..


-JoE.CoM-

東方路人 said...

lol

elspeth ng said...

现在看着妹妹玩facebook的pet society时,不时让我想回小时候玩一时风靡的电子游戏"养小鸡". 这只不过是回忆罢了!

Jaleen said...

哦~~很久没有玩了,很可爱的游戏呢!哈哈,已经有……7 ~ 9 年的历史了吧!

24melvin said...

的确勾起了回忆
我们在study week 时
累了,便谈起童年
这pikachu也在话题当中
还蛮有趣
也发现原来幼稚园和XXX同学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