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明星生活

今天去食堂时遇到了凯温,校闻的排版人员
他坐在我的旁边,告诉了我件事,
让我开心了一整天,他告诉我,
"隽宏,你的照片贴在了校闻(校报)了,很大张喔”
哈,第一次能在校闻里”露面“,都是上次赢了那个天文摄影比赛,
好期待噢,下一期的校闻,快推出吧,恨不得快一点看到。

最近一直注意到好几位演艺圈明星的部落格,
都写的很不错,值得推荐一下。

Real Lao Zha Bor speaks...

新加玻的演员,年龄应该过了50,曾经参与<<小孩不笨>>等电影及戏剧的演出,在部落格里自称老查某。虽然是老年人,但还在写BLOG、唱RAP、打机、玩MAC电脑,比年轻人还潮流,是新人类的代表,彻底改变了大家对老年人的概念,老年人不在是落后、迟钝、跟不上时代,是她改变了社会落后的思想。




liangzhiqiang的空间

新加玻的著名导演兼演员,不必多介绍,无论是演戏功力或执导的能力都受到肯定,所执导的电影多以社会实事为题材,也引起了不少的争议。N年前曾饰演<<搞笑行动>>里的梁婆婆,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欢迎,而成立了梁家班,主要成员包括:李国煌、辉哥、莫小玲、陈建彬,都梁家班的重要搞笑伙伴,经常在各大场面搞笑。部落格里有电影制作过程及幕后花絮,可看出他对电影的热诚,或许他睡觉时都抱着电影带。

Desiree's LIFESTYLE

Desiree,绝对SUPERSTAR的亚军,成为马来西亚其中一颗巨星,部落格里记载了明星生活,心情写记,绝对SUPERSTAR的花絮等等。游览人数虽然不多,但也值得看一下,都是英文的贴。





支持一下他们吧,虽然他们是明星,我们是平民,可能他们不会记得我们,但至少我们曾经在他们发光发热时,在他们辛苦的明星路途中给于推动力,让他们能在生活中再创高峰,最重要的是,不要干扰他们的私生活,不要像狗仔队一样那么的没良知,好想去反拍回他们,让他们知道自己是如何破坏那些明星的生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先说...恭喜~嘻嘻..

老查某的部落格我之前看过了...
是从上官警我的部落格里头看到的...
都不知道我那个年级时还会不会玩这玩意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