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让你成熟的它

成绩出了,
真的是想象之外,自己还满意,
有赢也有输的人。
但,对自己在这次的表现不是很好,
所以下次可要更加努力了!加油!

星期六就是大家最不喜欢的家长日,
甲班只需要班上考到最后15名的学生出席,
当然,家长也要一起带去。
还好,我没被倒霉之神选中,
但还是要出席,因为各班级长都要在当天帮忙老师,
分水、课外活动记录卡、成绩单等。
我不用带父母去,比选中的人好些。
但,8时许就要到学校了,没得睡迟些,周末最温暖的早晨泡汤了。

班上被选中的同学为了保住自己的面子,
一直说自己不害怕,“她要说什么就让她说吧!”
哈,我多么期待那天他们会怎样?关着脸还是底下头
想到就很想笑。
但,也替他们担心,
我班级任老师可是出了名的骂人狂,
平时骂人就可以吓死人,而且骂很久。
历届学生、老师、校长都怕了她,看到她就应该会掉头走吧!
星期六的家长日可说是为她而设,让她发挥长处。
她还亲自点缀了几个较坏的学生,
虽然他们成绩好,但长得罪了她,同样逃不过,
应该会被骂到臭头吧!不懂会不会有人被他骂到哭。
我班还可能不能在校方限定的时间内结束,
她应该会和家长说很久吧!

我还在想,
如果老师要我向家长说出学生在班上的所作所为或品行,
我可不懂要怎么回答,
照实说出来也不是,说假也不行,
还真懊人啊!

回想起最后一次带父母去家长日,
还是中一时,当是所有中一生都要出席,
还好当年品行良好,只是成绩没那么理想,
被老师说了几句而已,父母也没什么说我。
接下来几年,成绩都不错,
所以没被叫去家长日,也不用麻烦父母了。
想一想,三年了,我待在钟灵中学整整三年了,
我的中学生涯还剩下一年半就要结束了,时间真的不等人,
三年刚踏进中学时,还是小孩子似,呆呆的,
三年后,变了很多,成长了!思想、品行、体格、态度都长大了!
每次看到中一、二的学生就想起了这几年来,
发生的所有趣事、糗事,想起来还真想笑,
很想和这些刚踏进人生最重要的时期的小学弟们分享。
经历了数不清的苦头,为的就是让我们在未来长远的人生路程中铺好地毯,
思想能更加成熟,利用经验解决以后可能发生的一切。
中学生涯,人生的一大阶段,
充分度过了,一片蓝天等待着你去闯
错过了,人生一大遗憾。
不要害怕辛苦,
度过了,笔直、平稳的路在你眼前
选择逃避,只有弯曲、陡斜的路在看着你
中学就是如此,让我们真的真的成长了!
充分的度过这一大阶段,会让你看到成功的希望。
请珍惜它,让你成熟的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中学生涯就那么短短得几年...
但是若在它结束时,回头一看...
变化真的很多...成长了很多...
就在那短短的几年里...
岁月,残酷...

Anonymous said...

anyway...
time doesnt turn back...
from what enstein said,
universe is made of space n time...
u can turn the space with a black hole....
but think of anyway to turn the time??
unless!!,,u hv magical power,
U DESTROY THE UNIVERSE...
hehe....
proud to hv u this brother ler...
schooling is the most beautiful history....i guess for each of us...
i hope u enjoy ur life there and enjoy studying...
dont ever give up oo...
N dun be the last 15 PERSON in ur class hehe...keep up ur good work...
guai guai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