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PETRONAS MALAYSIAN GRAND PRIX

写blog的时间少了,
读书的时间反而多了。
级长团,慢慢的习惯了繁忙的生活,
压力少了很多,
每当完成了任务后,就觉得很放松,满高兴地。
年头快过了,任务也少了。
但,没时间处理Astronomy Day的事情,只好把东西都交给Bernard和晋扬做,
有点对不起他们,有点不好意思。


下星期六(7/4/07〕将和嘉勇,Bernard等人,四五个朋友,
南下到吉隆坡雪邦(Sepang)观赏紧张刺激的Formula 1 Grand Prix,
于星期日的正赛 ,虽然错过了排位赛,但也是很开心了。
第一次到雪邦赛道,第一次现场观赏Formula 1,超紧张+超开心!
想到当天的气氛就让我很兴奋。
能到雪邦看F1,也要归功于嘉勇,
他和几个朋友参加了一项F1赛车设计比赛,而获得了学校赞助到雪邦赛道,
星期四到各班分准证时,遇到了他,他告诉我他们还缺一两个位子,
问我要不要,当时的我有点忙,就随口答应了他。
哈,真的要感谢他,把位子留给我。谢楼!
那项比赛在叶副校长进班宣传时,就想过要和班上同学一起参加,
但最后大家都说很忙、浪费钱,所以才取消了计划。
以前常看F1赛事,留意关于F1的新闻,也常玩F1的电脑游戏,还收集了一本关于F1新闻的书,
可现在少了,多数在看足球。
很喜欢速度感,很喜欢跑车,
可是从没想过可以亲临现场观赏,到访马来西亚的地标之一-,
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

观看上赛季总冠军Alonso,上一站澳洲站冠军Kimi Raikonen的比赛,
哈,想到就兴奋了,写了更不用说,在写下去可能会心脏暴毙,
当天的气氛一直围绕在脑海里,无比兴奋。
星期六凌晨出发,于星期日比赛完毕后,就回来了,
时间上有点赶,
而且座位还是Hillstand,也就是草玻,困难了点,
但还是完成了我的梦想之一,
哈,希望下次能到最大的梦之地-曼联球会于英国的奥特拉福球场,
有点难吧!
回来后一定回放上照片和大家分享。


Main Track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iyoyo
din u cal me
i also wana go....
i got free ticket gok leh...
but im working
if u welcome me join then i wana go...i duwan work d lor....
reply me soon....
fast fast 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