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国际天文展览会-〖第一天】

Astronomy National Convention 2007 国际天文展览会
今年是第三届,去年是第一次去,满好玩的。
大家都在7。30分遵时上课,
我班的老师都没上课,所以大家都抛出手机来玩。
8。30分,大家都到礼堂前集合,等待学校提供的巴士。
我们大约在9.15左右抵达那里,
当时已经有很多的大巴士泊在那里.
来时还看到一大堆警察,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然后才看到一辆没有车牌,但是只挂着政府徽章的马赛地,
才知道槟州元首和元首后已到了,为大会开幕。
和往年一样,星期五永远是最多学生来参观,
很热闹。
很多的节目,lecture,lucky draw,water rocket.
我们都有参与。
可惜今年我们没有自己的摊位,真的很可惜。
午餐大家都在USM对面的KHALEEL解决,
满贵地。
下午5。00巴士准备回学校,
剩下我,来福,凯铭,Bernard和晋扬留在那里。
凯铭和Bernard都在不久后就回了,
剩下我们三个,我和晋扬留下来是代表钟灵天文研究会参加晚上的天文摄影比赛,
第一次参加的我们难免会紧张。
晚上,我们三个到理科大学的食堂解决我们的晚餐,
晋扬还闹出了不少的笑话。
眼看着观星会和天文摄影比赛即将开始,
令我们俩更加紧张。
今年的观星会变得很冷清,和去年相比,逊色了很多。
观星会开始后,我们学会的人终于出现了,
尤伟,建旗,泳海,Andrew,康柄都来支持我和晋扬了。
天气不是很好,乌云一片。
我拍了约三十张,不是很好,大算隔天叫chee kean 帮忙edit。
在观星会即将结束时,果然下起了大雨,大家都匆匆的收起望远镜等仪器。
我们几个收拾好东西后,我和晋扬就在11时左右做着来福的车回家,
去对面的7-11买水时,晋扬还闹出了笑话,害我笑着肚子回家。

第一天:
哇,人山人海!

看什么啊?

呜,好拥挤!都是学生

还有影片看

望远镜,Perseid and Star Gazer

Petrolsains的Planetarium Show

今年的海报,满美的。

猜看这是什么?是TELESCOPE

槟州元首与元首后

DR.CHONG 在为俩位解释

甜蜜哦!

在主要赞助单位AMD前合影

就在这里,DEWAN PEPERIKSAAN,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

还有一颗大气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ay me lyk tis ar...

Anonymous said...

尤为,建祺,咏海,康秉的名字你好象全都写错了

Anonymous said...

haha....
our big joker...ma...
sory for late reply ler...
just back from my very very interesting 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