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忙碌的生活

哈,最近真的很忙,没多余时间写blog,
剩下的时间都用在温习功课,做作业,
成绩分完了,打击也过了,并不是很理想,
果然,如大家所说的,中四真的不一样,很多朋友包括自己,都适应不来,
大家都考到不理想的成绩,我自己就考到两课不及格,华文和高级数学。
华文,真的出乎意料,57分,尽然不及格,
虽然我汉语拼音满差,但我的作文还算不错,可惜这次没考作文。
高级数学,45分,考试时就知道自己会考不及格,早在假期就做好心理准备,
一个小时对我来说太少了,不够时间让我思考,
这个分数还不足让我哭出来,45分已经算在中下等级了,还有一大堆人在我之下,
贵为A班,但我班还是出现了很多1,2,3,4开头的分数,
或许大家还未能从中三简单的数学转换成中四难度高的高级数学吧!
虽然如此,我还是要为数学努力,努力。希望下次能考得更好吧!
哥哥是数学天才,无论高级数学或普通数学,没有100分,也有99分,
上到中学从没考到一个B,我的成绩有点丢了他的脸。
虽然如此,成绩中也有几课耀眼地,英文85,化学90,道德77。。。。
道德的成绩最引以为傲,在过半班不及格下,拿到77已经很好了,
班上同学还拿我的成绩给老师,和老师闹了半天,要老师扣我分和重改,还好老师没被骗,没扣分也没重改,
吓死我!
原本没什么信心的作文部分,配合问题要求只写了两个nilai,其他人都写3或4个,
还好两个nilai都全对,还拿到满分,虽然短,但都写到了要点,真的是有惊无险。
强项,化学,如我预料拿到高分,但不见了很多冤枉分,包括了,Oil is an apparatus那题。
因为化学拿高分,很多人都开玩笑似的和我绝交,害我哭笑不得。
最近很努力,应该是不想在重复这次的恶梦,
一直在做练习,哈,下次一定要考好。

明天就是学校的越野赛跑,已打算和朋友慢慢走,谈谈天,
班上同学都说运动强我能拿到接下来的登山比赛的资格,但我不知为何就是不想得到,
我也不懂。
星期六,久违的消费人学会终于有活动了,这是我升级以来的第一个活动,快半年了吧!
但好像没做过工,难到真的没东西给我们做吗?满想为消费人学会服务,毕竟是执委而且还是哥哥毕业前当过秘书的学会。但,它真的没给我们事情做,我也无能为力,难道要我逼它吗?哈,希望凯铭升上主席时,能改变一下吧!
晚上,是天文研究会今年第二次的活动,这一次是由Bernard负责,老实说,满担心他的,他就是不肯向我们寻求帮忙,一直把所有东西都让自己扛。到现在为止,我都不知道当天的活动和安排。幸运的是,原本安排在新年后就搬迁的天文台,到现在为止校方都还未动工,所以还可以在活动中使用,坏的是可能敢不及在原定8月18日的天文日前完工,满担心地。

最近坐我周围的朋友一直在听我的辛酸史,
我一直希望快过这半年,6,7月就会有很多开心的事发生,肯定地!
为什么要快过完这半年呢?慢慢享受不就很好吗?
哈,半年过了,到时我在揭晓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 plis,
if i m the chairman,
then u r the advisor...
sun ye is a beter ppl to get the post..
truthly...
wat to worry?
wat to happy?
all of tis is juz a phase to our life...
when they r going 2 pass,
when they r going 2 live,
we cant control,
we cant decline,
juz view tat..
normally,
every ting,
will juz b lik tat..

b happy,
dun worry..

by
oooJ Teohooo

Anonymous said...

hmm....
glad to hear ur marks quite good....
still ok adi...add math got quite ok...understand that the time for the 1st exam is short...
surely,bcoz the school teachers wana to trick u all 1...dont worry
like what u said,practice makes perfect....
hope u will get more flying colours results....and also to those reading this comment.....
anyway......hope to see u soon...
long time din see u d...i mean chatin with u (go out)
errr....mayb after i stop my work then i hv more time to accompany u all....
see got time to belanja u all something nice...since i earn some $$ d......hehe.....
goodluck and all the best. take care....same to khaymin...

Anonymous said...

我洗了我的网页……
最近在沉淀自己的心情……
好烦~
或许我应该尝试忙碌的生活,
来麻醉自己的心……

你要多多加油哦~

鞋鞋童幻没了……
但你这个朋友还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