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国际天文展览会-〖第二天】

出席:
我,凯铭,Andrew,建旗,晋扬,尤伟,文辉
第二天,
约8。30分就和凯铭到达那里,看到了Andrew比我们早到。
参观者比昨天也少了,但还是看到人潮。
没什么事做,就和他们去听Mr.Lim Chun Kiet的讲座会。
问答环节时还赢了不少礼物。
突然看到了太空人,穿着真的太空服,
引起了轰动,原来是来自美国NASA的SAM.
我还和他拍了照,他好像还记得我,去年曾经和他谈话过,
原本只要拍一张,但他捉着我要拍第二张,
而且其中一张还怪趣着捉弄我。
午餐我们吩咐了晋扬打包给我们,
还好这一次没闹出笑话,要不又在笑暴我。
接下来,我就和chee kean 借了他的laptop edit 昨晚拍的照片,
还好,他说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希望我加些landscap,
但他不能帮我们edit,因为他也是裁判,只好自己来。
后来,wei loon 也跑来看我,给了点意见,说没什么问题,还可以接受。
哈,还满高兴地听到他们的评语。
下午看完了water rocket 后,我们跑到对面的大草场看一场足球赛,
很精彩,两队还打起架来,超好看。
站在第一排,很近,好像在看EPL似地,他们也踢得很专业。
我们这唯一的华人一直在那里喊叫,好过隐哦!
7时左右,泳海打包食物给我们,
吃完后,泳海骑着摩哆载着无头辉的我到sungai dua去洗照片,
很担心,怕被警察捉,为了照片只好牺牲了。
还好没被捉,而且也敢得及在隔天拿到。
Star gazing 开始,搬了telescope出去,天气不是很好,
一颗星也没有,但是今天的人群也较昨天多了!
没拍到什么照片,因为乌云一片,比昨天还差。
但是chee kean还拍到了很多照片,很羡慕。
超美地。
康柄还带了他的girl friend来,弄到我们笑他。哈
还遇到了满多的熟人。可惜我最期待的文鸿三天都没来。

第二天:
Mr.Lim 的telescope讲座会

Mr.Lim 和perseid 的telescope

太空人在Star Gazer

我和Sam(哈,他捉弄我〕

哈哈!好!好!

哈!都不是我哦!

Sam(这是真的太空服哦〕

他和小孩们和照

和同样来自美国的John

被包围了

在说话吗?晋扬

小朋友看星星楼!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国际天文展览会,不是全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