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国际天文展览会-〖第三天】

出席:
我,凯铭,晋扬,Andrew,尤伟,家德
这一天没那么早出门,
因为要去拿照片。
大约在10。30左右和凯铭到达洗照片的店,
拿到了4张8R的照片,不是很满意。
到展览那里时,Andrew已经到了。
我选了两张较好的照片给自己,
另外两张给了晋扬去比赛,
我们是第一个在12pm前交上去的,心想赢定了!
那天晋扬闹出了很多笑话,害我哭笑不得,笑暴我。
幸运抽奖时,一直和ajk拿固本,拿到他们死都不要给,
拿了约30张左右,但只得到一件t-shirt,
我这一生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尽然那么想赢幸运抽奖到这种底步。
抽不中时,还一直扬言要打那个抽奖的人,害我们笑暴肚子。
凯铭的blog写得很清楚:
〖哈!这邋遢的晋扬,在那儿,闹出了不少笑话,
让我们个个笑着回家,
让我们痛着肚子回家。
哈哈哈!
他参加了不少比赛,
而一直怀着希望的他,
常常幽默的举动,
让我们捧腹大笑,
他一直以为自己就是那唯一的参赛者,
所以,无论是幸运抽奖,
还是固本比赛,
都那么紧张,
兴奋。。。
尤其是晋杨,
他除了在幸运抽奖内抽到了一件t-shirt,
他所谓的, 4.5村望远镜, 大大的礼篮, 和名贵的水晶, 都泡汤了,
还好, 隽宏帮他, 拍了几张照, 参加比赛, 得奖了。。。
他的心情才稳定下来,】
午餐我们几个到对面的mamak stall解决。
原本要在2.30pm揭晓的astrophotography competition尽然推迟到5。00p.m.,
而且最生气的是他们竟然说还接收作品,截至日期写着中午12.00,
他们的行为令我恼火,差点打他。真的气暴了我!
6.00p.m.就是这为期三天的展览会的结束,
5。00左右,人潮开始散开,他们也开始公布astrophotography competition的成绩,
第一个听到的名竟然是Lee Jin Yang,吓死了我们。
他得到了第三名。
接下来是一位奴生得到,应该是来自st.george的,
最后果然如大家所料,冠军真的是我,
哈,满高兴的,接过那大礼篮,拍了照,
就赶快打了几通电话和凯胜他们报喜。
第一次比赛就得奖了,而且还是全国赛,全国第一啊!
第一次拿到那么好的成绩,很开心,笑了一整晚。
哈,我成功捍卫了钟灵天文研究会的名誉,而且也提高了声誉,
哈,
钟灵天文研究会加油!加油!加油!越来越爱它了!
要很感谢所有人,lai hock, eng hai, wei loon, chee kean,ben
还有所有支持及帮助我得奖的人,天文的exco member,
khay min, jin yang, andrew, yew wei, jian qi。
哈,谢谢你们!
希望下次我们还能在一起创造佳绩,钟灵天文研究会加油!

第三天:
Star Gazer"Orion Guest &Win Contest"大奖的得主

紧张!紧张!

领奖罗!

我们的大礼篮。。。

我们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写到我都笑出来了

Anonymous said...

你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好羡慕呢……

Anonymous said...

not bad ah...
my name can be the 1st 1...hehe...
so happy ler...congrate u till mad la...
hmm...u hv to really thank me...
coz wad if the day b4 i din angry u...
bcoz u duwan stay back de next day??
hehe...now u got 1st d ler...me got nothing...sobbbzzz.........
amore kill my cells...
ble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