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4SA5赛跑记

4SA5团体照
上星期日(२/९),去了一项UMNO主办的赛跑比赛,
我班4SA5全都难得出席了,
其实大家都是为了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真的很难得,
全班同学都一起来,一起跑,一路上有说有笑的,
不知道何时还会看到这种情景~
这次算是我们班的第一个出游吧~
虽然六时左右就要报到了淋着细雨跑了整六公里呆等了一个小时的抽奖典礼
看似有点浪费时间,
但是还是看到了我们班之间的感情,我们之间的友情!
抒勐!抒勐!
开始了吗?怎么看起来要下雨了啊?
天还很暗~
照片拍摄及提供:Di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好。。不过,若是我学校举行这种东西,我很少去的。。闷死了,在家睡觉更好。。

Anonymous said...

你跑的那个是几远的?
我上两个月烧坏脑去跑21km的。
结果回来这边痛那边痛。
我是不是疯了。呵呵。

0ooChun Hongoo0 said...

鞋子:
去跑跑啦~运动一下麻

caera:
6km而已,感觉好像很快,
21km啊?那不会很喘吗?但是,我也想去跑跑一下着种长途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