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病毒入侵!

不好意思,想要做一项更正~
之前一篇关于毕业刊的贴子里,
误把毕业刊的主题打成

《圆愿》

实际上,是

《圆缘》

是“”,不是“”,
再次重申,
钟灵国民型中学第六十七届高中三毕业刊的主题为:

「圆缘』

---------------------------------

最近,部落格出现了一些问题,
每当你们进入我的部落格时,
可能会有一个色情广告跳出来,
请大家不要去按那一个广告,
因为我的部落格可能被黑客广告商给入侵了~啊~

我已经在寻找解决方案,
请大家忍耐!
有谁懂得处理类似问题的,也帮帮忙留言或告诉我~谢谢
大家进入我的部落格时,
请你们先开启防毒系统,
因为部落格可能会有病毒,
已经听到朋友因为进入我的部落格,
而导致电脑当机的“范例”,
所以请各位小心为妙!我会尽快解决~

5 comments: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好好保重啦!
还有,
您太不了解您的顾问老师了,
她比较喜欢人家叫她miss tan的……
嘻嘻,女人!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过了那么多年,学校还是请会同一个摄影师呀?
是不是动力火车头,再加上很有特色的"smile!!!"呀?

Anonymous said...

啊~我被炸到了。。==

Anonymous said...

色情广告?
我还小叻、、、
小孩不宜!!!
呵呵。

0ooChun Hongoo0 said...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对啊!还是动力火车,难到你那时也是给他拍吗?
你是第几届啊?

鞋子:
不好意思啊~现在应该没有了

caera:
你不是已经过18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