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战役

这将会是一篇很短的博文。

其实我感觉好睏,但又很奇怪地逼着自己边听着李玖哲的音乐边写部落格。
a
a
迷迷糊糊地度过了一个星期的假期,明天又重新开课了。

老实说,有些期待。

我拿起放在书桌上的小月历,点算了从10月5日至到11月11日,距离还剩下多少天。

原来,还只剩下39天。

我相信很快地我连倒数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没把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看得太重,毕竟它对我来说,还不足以影响我的未来。

考得好,只不过是要给自己一个交待,好让自己的高中生涯不会留下遗憾。

“尽力了就好”

我们常把它挂在嘴边。

放心,我也会时时记住。

正如在前一篇博文中提到的,我会把胜过自己比胜过别人看得更重。

既然都写出来,希望自己真的能如此吧。

战友们,一起加油吧!


写到这里,我才知道为何今夜我会逼着自己写部落格。

因为这将会是我考试前的最后一篇博文了。

每一个人的祝福我都会带上战场,我会记在心里。


放心,我会努力的。

加油,隽宏。

8 comments:

TG said...

过了很多年,经过了很多事后,回头看看中五时的自己,觉得当时的担心真的微不足道。

但是所谓经验或磨练也是需要时间。当时中五时自己对于很多东西都是懵懵懂懂的,根本都不懂得计划自己的未来。

尽力而为吧。很多事情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胜过自己就是很好的突破了。

加油哦。献上所有我能给的祝福。

Sze Ling said...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这是我一直都相信的
所有事情只要尽力了,那就够了
加油吧!SPM考试顺利:)

Anonymous said...

再加上我多一次的祝福吧!!
只剩下足足两个月的我,还不是一样这样子。
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就知道是最后一篇。

很快痛苦就来,也很快痛苦就要过去。
考试那,好好做。:)

Anonymous said...

从报章上看见你的部落格,最佳少年奖候选人。呵呵
好奇,所以进来看看。

考试要加油哦!
其实,要看看你往后的选择咯!
往后的选择会决定你这一次的考试究竟有多重要。加油

Synlynn said...

hey...congratulations ya!

摇木马的小孩 said...

恭喜你!!
最佳少年部落格。。。与我同姓耶,光荣哈哈!考试加油!

0ooChun Hongoo0 said...

[TG]:
喜欢你的最后第二句,谢谢你的祝福。

[szeling]:
对,我会尽力的。谢谢你。

[福]:
好,一起加油。

[鞋子]:
呵呵~先苦后甜,要痛苦过去还要等很久呢。

[shuyi]:
我其实也不太懂自己以后要怎么走,顺其自然就好,谢谢你的祝福。

[synlynn]:
THANKS.

[摇木马的小孩]:
可能下一届就是你了,好好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