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考试8天全记录

第一天(星期三〕
考试第一天,才刚到班就看到个个拿着历史的书拼死命在读,
可是第一课开幕的是英文(一〕啊!
英文比历史还重要嘿,会英文不会历史还能找到工作,
可是会历史不会英文,可能还找不到工作。
算了!不要争了!
英文一向来都是致命科目,还是作文。
还好问题不难,只是总觉得问题和给的point不是很“配”,
写起来都怪怪地。
历史,还可以接受,只是怕作文会出错,写了很多废话
大家都选第三和第四题,可是我选了第二和第三题,
老实说很还怕会和其他人不一样分,不是高就是底~

第二天(星期四〕
还满轻松的今天,只是国语和华文,
两课都是作文,而且都是最擅长地,
华文选了关于警民合作的议论文,还算顺利,应该会有高分吧!
国语,选了青年使用手机的坏处,写了约3面多,
还满多point地,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也是高分吧!也但愿如此。

第三天(星期五〕
又是致命的两课,高数和物理。
TMD!两课都很难,高数还可接受,有些难题还会做,
物理啊!害死我!出题的是教我物理的老师,
考试前大家拼命在背Formula,做算术的题目,
哪知道考卷刚分来,大家都夸了,只有两三题算术题,
其他都是要解释地,ESSAY的问题基本上来说,
没有一题是真正会做的,全都乱写一篇,问的问题都是SPRING,
解释这个解释那个,SPRING啊!你害死我啊!
能及格就要去谢天谢地楼!

第四天(星期一〕
国语(二〕竟然出乎意料地难,造句六题全都给我被写一通,
KOMSAS和TATABAHASA也都不是很顺利,唯有靠我的作文楼。
道德教育,有难也有容易的题目,还好ESSAY不会很难,
只是问AKTA的都被乱写,创造了一些马来西亚没有的法律,
可是,好像还幸运对了一题,哈哈~

第五天(星期二〕
我的天啊!生物和普通数学都在同一天,都是最不擅长地,
生物有难也有易,每一题都被我写的满满地,
希望能拿到一点POINT的分吧!
数学,读起来还满容易地,可是做起来比高级数学还要难,
很明显的,出的题目比上次的测验还难,多半都不会拿到A了。呜~

第六天(星期三〕
终于有救星了!化学
哈哈,强项来了,化学果然很顺利,没什么问题,
应该能争到8、90分吧!
华语(二〕,困难了些许,不过应该还能过关吧!

第七天(星期四〕
倒数第二天,两个科目都不能读,科技英文与英文(二〕
科技英文如我所料,答案都很接近,很难做选择,
但,也勉强解决了这一课。
英文(二〕,刚拿到考卷,翻到最后的英文文学,
吓倒了,竟然三题里有两题是老师还没有教的,OMG!
死定了,英文作文已经很烂了,现在又来刺激我~~

最后一天(星期五〕
最后一天,大家都已经没心情读书了,
体育和中国文学加起来才30分,少得离谱,
又要除这个除那个,对总排名影响不大。
但,还是“照例”读了些,
来到学校和同学聊了很久,聊得满开心地,
可是,恶梦来了,只有半小时的体育只有区区几题,
但读得都没出,出些冷门的问题,
只知道ALEX YOONG是大马第一个F1车手。
中国文学,还不错,应该会有高分。

哈哈~考试结束了,压力少了,可是工作又多了,假期都泡汤了~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姐的sej(作文)很变态地拿95分-_-"
假期咯~~~
轻松点吧~~~

Anonymous said...

oo....anyway....
i think u will be better then the last lar,
i got confidence on u ler...
gudluck...enjoy ur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