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努力~

好久没来update了,都是考试害地,
这应该是我考试前的最后一篇吧!
要努力楼!
看到曼联3-0大败给米兰,满伤心地,
虽然没看到这场比赛(半夜开踢啊!〕,不知道英雄们的表现,
算了吧!只剩下联赛和足总杯,双冠王也不错了,至少打败Chealse。
考完后,就放假了,
要去度假也没时间,假期已经被排得满满,
一大堆课外活动的事务要处理,又有比赛和Camp,
哇靠,休息时间都飞走了。
我们中四的毕业刊筹委会快出炉了,顾问老师还在挑选中,
我被朋友提名上去了,可能会得到财政的位子,
心情不懂该好或坏,
毕业刊筹委会是集合了同级的各精英,能被认可为精英,我还要偷笑~~喝喝
但是应该会很忙吧,而且主席的位子可能是我最讨厌的Hobart,
咳~不懂要如何与他合作
明天就是学校不懂第几届的运动会,
七时就要到学校了,纳闷~
都是因为需要参与级长团的操步队,连续三年了
在那些大人物前走过,还要看着他们的脸,不懂会不会偷笑~
今年运动会,我没参加自己的强项-跳远,和去年不一样
都要怪老师,没有在黄队选拔赛时让我们中四学生跳远,
所以随便选了黄队里赛跑较强的去参加跳远,咳~
算了吧!也不想计较了!
呵~要去努力读书了,怕会睡着,所以耳朵一直都戴着iPod,
不说了,努力去!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祝你运动会快乐...呵呵~
不过运动会都是闷的...别抱太大希望啦..
不过我还好,那天我还有得看帅哥赛跑...
哈哈~花痴...尖叫声不断呢...
全场唯独他们最精彩...呵呵~
很幸运的是,他们都有个和我同年的弟弟...
真是不知可喜还是可悲呢...=.=

Anonymous said...

....hmm...anyway i hope to see u update so long adi...
exams ar....goodluck and all the best...i will be back to school on 15th ler...hope u will get good results and dont disappoint me har...

Anonymous said...

"双冠王也不错了",抄我的句子啊?版權費拿來!哈,確定能雙冠王嗎?一切都是變數。
無論如何,預祝你成爲畢業刊籌委!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
我一直以为你是夜风之歌...
结果阴阳差错就来到了这里...
哈哈~
也算缘分吧~
现在应该可以到我的space了吧?
不管怎样..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华女为什么你会认为他是我呢?

Anonymous said...

因为你们说话的语气很像啊..-_-
paiseh...

Anonymous said...

哈,不用paiseh的啦,只不过以后我有部落格的时候记得支持就可以了。对了,为什么你的space我常常不能进的呢?

Anonymous said...

我们好像把这里当聊天部落了:p
抱歉啦~
我的space哦..
我稍微调整了..
现在应该可以进入吧?

Anonymous said...

對啊,我們好像都在聊天……chunhong1127抱歉啦。
華女你的space我可以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