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海盗把天文台搬走了!

星期五一考完试,配合了全校一年四度的“大喊叫行动”,
只要读过钟灵中学的学生,都知道这项历年传统,
我也在班上拼命地喊,放松一下紧绷了两星期的神经线。
找到了来福和凯铭,三个人打算到GURNEY看刚出不久的,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先载着凯胜到凯铭家冲凉,
一路上一直听着他在投诉这个那个的,有点烦,
但是也增添了些乐趣,在车上也没那么闷。
放了他回家,我们才驾着车去。
买了3.20分的票,还以为会很多人,怕买不到票
看了看荧幕上的Available seats, 还剩下整整200多张票,
头上留下了一条线、两条线、三条线...
肚子饿死了,三个人到黄宗泽代言的金加利解决肚子的叫声,
可惜没看到黄宗泽来服务我们,
只有一个讲话很可爱的女生来服务我们,
我们还在留言卡上写下她的名,最好的侍应生
搞不好下次看到她穿着经理的牌,站在那里骂人,
那可要感谢我们嘿~
३.35我们才进场,不是忘记时间,
而是故意的,因为经验在我耳边偷偷告诉我开场前广告很多,
我怕戏还没开始,我就躺在椅子上睡着了,晤~
整部戏共三个小时,坐到脚麻痹,又冷到结冰,
加上是坐在第三排,颈项又要抬高高。
整部戏从开头精彩到结尾,又很搞笑,又有战争且严肃的感觉,
很少有一部戏是两种元素并存,简直可以在我心目中拿到100分。
戏里最大看头要属Johnny Depp和周大哥。

我一直以爲他應該是很酷、man的
結果大跌眼睛舉止夠娘的、有時候像发疯似的。。。
Johnny Depp从影片开始就很搞笑,笑瓜我,
只有最后之役时比较认真之外,其他部分都是在搞笑,
看了这部戏后,应该会很支持他,很有搞笑的天分。
当全部海盗为了要出战还是逃走而打起来时,
他杀出一句“这就是政治”,笑死我。
那些小瓜船员、猴子、小人物等都好好笑,
还有一个矮矮的人射炮弹时momentem太大,直接喷去后面的洞里,
还有一个船员不小心折断自己船友已结冰的拇指
说不完啊,还没看的快去看,本人强力推荐。
周润发的角色可有可无,没什么新鲜感,
不到影片的一半就被炸死了,不要对他太期待。
而Olando Bloom等人就比较认真,
一直要打仗的那一行,比较酷了一点,
除了打斗时求婚那一幕比较好笑,其他时间都很严肃,不苟言笑的表情。
最震撼的是海上打戰, 音樂配得很好
总的来说,这是部好电影,值得支持一下。

星期六一早,就到天文台那里和九个执委一起收拾里面的东西,
因为期盼已久的“天文台搬家大行动”将在近期展开,
天文台将搬到更高的一层,然后在天文台的原址建一个小礼堂,
供我们天文研究会和华乐团使用。
星期五举行了动土礼后,今早已经看到了罗里和一大堆工人,
他们已经开始动工了,近期内就会把天文台吊上高一层,
我们都照着工程师的指示,把里面的灯、主干、电线都拆走了,
只留下空荡荡地的天文台,
好期待天文台的新“落脚处”,希望不会再有漏水的问题,
然后能有更大的范围吧!
学校最近一直都在进行着工程、大装修,
把学校的建筑物都油漆了一番,又建小礼堂,又装修食堂,
其实都是要迎接学校在八月十八和十九举办的
“钟中90周年回校庆典”
庆祝学校建立第90个年头,
而且当天世界各地的校友不管身处世界任何一个角落,
不管高底阶层,不管年龄,
都会在当天回到母校来,起聚一堂。
校方自然会神经紧绷,
不想让槟州第一名校的名誉扫地,
更不想让校友们留下不好的印像,
肯定的是,学校又要我们学生们的帮忙了,
全校3000名师生又启动了运作模式,学校又恢复生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