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钟中天文研究会十周年纪念特刊


钟中天文研究会将在不久后迎接第十个年头,
那时我可能不再是学会里的一部分,所以考试前做了纪念特刊的封面,
还可以吗?
不懂会不会推出特刊,希望可以吧!50本就够。
选用全黑白封面是因为要节省开支及
掩盖那三位“俊男”的脸,不要让他们过渡曝光。
不要再怀疑了,照片里没有我,不要再拿着放大镜对着电脑,
我怕你的父母会瞪大眼瞳看着你把脸贴在荧幕上,
帅哥都是很低调的,恶~~
离题了!离题了!
特刊里可以放些关于天文台的资料,历届执委名单,历年成就,
执委们的“艳照”,对不起!对不起!是玉照!玉照!
还有活动照片等等。
至于选中那张照片是因为刚好其中一位“俊男”穿着学会的衣服,
然后背景又有火箭,可不是故意加上去了,
字体放面没那么美,因为PHOTO FILTRE里的字体设计“有限公司”。
有什么意见大家都可以踊跃提出,
最多推出时免费送你一本!

我打算把部落格的标题换掉,可是又没有什么概念,
“小男孩的抒发平台”已经老了,是时候光荣退休了。
朋友们,有什么新的“员工”要推荐吗?
员工,其实是指标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lar u put that face on there!!
change it lar,so sucks...
plis dun publish this front page!!

for this project i will support u all to do...but i think u can have a more proper front page...don't spoild the book as it is very very memorable to me cz i will be last year or batch in this astronomy club lar...
thanks yea didi....plis dun publish this front page..!!

Anonymous said...

帅哥都是很低调的,哈哈!
看来我不是美女。=_=
字体的确不美,字体不美,其他不用说了。
不过图片概念还不错啊!
你自己搞定!你行的,我想不到点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