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没有压力就不叫人生了

今早和晋扬、凯铭及建棋去了学校,
要布置布告栏和整理准备要寄去其他学校的信件。
信件,应该会在开学就寄出去了,
万事具备,只欠“教育局批准信”,呵~
不懂几时才会拿到,
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呵~
布告栏,我和建棋帮它穿上黑色披风了,
整排布告栏只有我们的比较显眼,黑色的,比较酷。
在框框上了色后,也比较美观,
大家都在说,开学后,搞不好看到其他的布告栏也学我们上色,
整排布告栏五颜六色,红、黄、蓝、青、橙
呵呵~我们带动整间学校的潮流。

要开学了,情绪有点交杂,
又开心,又有点伤心。
开学后,也没那么闷,又回到了我好玩的班级,
呵~又要用我正班长的权力来压人了,
还好我没有进贺的身材,所以不会压死人的。
开学的感觉总是美好的,回到了我熟悉的第二个家,
回到了我的座位,又再次看到了朋友们、可爱的老师们。
不懂大家身上的脂肪有没有增加,比比看!
开学,就是要分成绩了,
成绩压力、学业压力、课外活动压力接憧而来,
咳,没有压力就不叫人生了。
老妈一直在投诉我的头发,开学前就要去剪,
头发留到满长了,
如果开学还不肯剪短,你们肯定会在“警察局”那里看到我,
可能会坐在椅子上乖乖等着八位“警察”里的其中一位“审问”着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k, juz watch
"just follow law" and u might find d waiting much more fun...
==> u hv to write in, photostat two copies on both sides, and it takes 7 working days to process!
hahaz...

Anonymous said...

hope u enjoy ur holiday much...
sorry i hv spent my 1week in KL d...notime to play with u all...
but i hope we still have time lar after sch reopen....
take care n stay ca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