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林骏逸·对话

星期五早上,
七时四十五分需要到露天广场集合,迟到了一点,
全因中六的所有级长要briefing,
解释级长团的规矩及责任给这些新的级长们。
我不是中六,但我是他们暂时的级代表及级长团里的执委之一,
所以当然要出席,负责briefing时的记律。
Briefing还没开始前,执委先报告、团长又再次地提醒我们要做好来,
还大骂我们的准备工作。
时间一到,所有中六级长也到齐后,
俊祥也开始讲解,约30分钟后才结束。
一结束,所有执委又要围成大圆圈,等着团长开口,
还好,没被骂,还说做得不错,
反而负责的执委,俊祥一直骂我们,能骂得都骂出来,
感觉好象硬要骂,骂到ANDY和兆伟“鸦雀无声”。

正打算走回班上课时,被永杰抓去帮叶副校长排列BMM的表格,
真想骂脏话,无端端被拐带,
害我“痛失”三节课。

放学后,还需要留下来,
因为需要和级长团的团长,骏逸,进行“对话”,
从二时三十分开始到四时左右,整一个半小时,
说了很多话,好象朋友在谈天似,
并不是朋友们以为的辅导或“洗脑计划”。
林骏逸,因为级长团才认识他,不到半年,
他,是一个人才,懂得如何交际,懂得何时认真、何时可以开开玩笑,
要玩时,可以玩得很疯,
来到会议或briefing时,那张严肃的面孔可以杀死人,连蚂蚁都要让路。
他算是我进到钟灵以来,看过最杰出的领袖,
人称高佬的他,应该有190公分左右。
在我心目中,我认为他甚至比松霖还要好,明白事理又能把团体管理得那么好,
不会耍出领导者的特权,要你做这个那个的,真想把他封为偶像。
虽然身兼多职,但是仍然能保持着好成绩,真的很佩服。
如果他得到毕业典礼上的最佳领袖奖,我可一点也不惊讶,但也希望如此。
他告诉了我很多东西,对我、对别人的看法,团里的错误等等,
但,我不能在这里说出我们的对话,
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对话(好像在搞基,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grate,
hope u learn things from him. i also admire him since the 1st day i noe him from rijen...
u must work hard n dun disappoint him since he hope for so much from u.
make ur own choice wisely...
say till so secret,let me also want to noe what's between u all...heh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