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第六十八届毕业刊筹委会-财政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手有点痒痒,
有好多事情要说。

刚去了会计班,其实也不可以说“去了”。
每次放学后都要留下来,
今天如常,但被老师放了只很大的鸽子。
有拿会计的同学都留了下来,
吃完午餐后,都站在每次上会计的班前等老师来,
等啊等。。。
手表都跳到两点四十五分了,老师都还没来(会计班是两点三十分开始〕,
可能老师又迟到了,我们也习惯了,老师又不是第一次迟到,
等啊等。。。
三点了,老师还没显身,大家都不耐烦了,
有好十几位同学都走了,都跑去打篮球了,
只剩下包括我在内的七位“呆子”还站在班外面等老师,
家敏和子弘跑去办公室找老师,
结果无功而返,找不到老师。
算了,我也和大家一起走吧。
好大的一只鸽子!
浪费了我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
而且是已经给了钱,没来也不通知一声,
真不负责任!放了整整四十位同学的鸽子!

毕业刊的筹委会已经快好了,只差顾问老师还没正式宣布。
(筹委会是由洪慧琳老师安排及委任〕
上个星期就听到大略的筹委表,
知道我坐上了财政的位子,艺劲当我的副手。
但,不到两天又听到筹委会大变动,
深怕我的位子会动摇,
还好,我的位子被保持了,
只是艺劲被调到了电脑主任,老友凯铭被安排了和我一样的财政,
呵呵~又合作了
最近看到艺劲都是脸黑黑,可能因为职位被调底了,
还好,今天休息节过后,洪慧琳老师要找我们三个人,
她先和艺劲解释为何要把他原本的副财政调走,给他电脑主任的位子,
深怕他误会老师扁底他,
也向我和凯铭大略解释财政的位子及委任我们的原因。

原来毕业刊财政时常要跑银行,进钱、出钱,
我们三个都曾经在中二时被老师教美术,
所以他已经很了解我们。
也知道我和凯铭都是从公民二校毕业(她曾经在这所学校执教〕,
所以他估计我们俩都是住在公民学校附近,
而,刚巧毕业刊的钱将收在公民二校附近的一间银行,
所以她认为我们能常跑银行,也比较方便,
因为财政需要不定时跑银行,而委任我们俩,
艺劲则因为住较远,并不方便跑银行。
毕业刊的广告组已经开工了,
整天都看着广告主任,家敏在忙着广告册,
而,电脑组也要开始分发毕业生的毕业感言,
只有这两组已经开功了,其他人都还是翘着二郎腿。

老师还特别交代我们先不要把毕业刊的筹委会说出去,
可能深怕很多学生会来烦她,
要进入毕业刊筹委会,而老师也说不想公开报名。
其实,老师也说得对,
很多周围同学听到筹委会已经大略出炉后,
都吵着要加入筹委大家庭,
特别是筹委秘书,家俊被吵到快烦死了,
还颁布了“禁口令”,
一概关于毕业刊的事情都不要提。
我还不知道完整的筹委表,
待我知道后,再向大家报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GOOD GOOD!!!
excellent!!
u both did a very very good job,
seriously im very proud of u all....hehez...
hopefully u all will did as well as i were....and also dont forget ur wen hoong dai ko....
he is ur very good treasurer to learn from ler...
finally,atleast now this time our club have another 3 of u taking part in this gradmag....continue our trown...lolz...
all the best to u!!
im in the form6 gradmag also...
lets see who did the best job ler...
wuakakaz....

Anonymous said...

hey...yeah...still rmb u...
erm..u gt join tat blogging competition????
thx 4 visiting my blog...
i will come here tk a seat too when i free...k

14 said...

又要人身攻击kai min了咯....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