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FOODLOFT

星期六下午,和哥哥及老妈去了Gurney Plaza,
原本要看So You Thinks You Can Dance?的ROAD SHOW,
但是被困在车龙里,到达时表演也结束了,
没得看那些俊男美女跳舞。无奈~
逛了好几层,人梃多的,遇到了好几位朋友,
还在POPULAR遇到了一个疯婆,

一直在里面大喊大叫,整间店的人也一直看着他,
结果有没有把她请出店,我可不知道了。

快到了晚餐时间,哥哥也喊饿了,
刚好到了FOODLOFT的门口,三个人也向里面奔去了。
妈妈曾经光顾过一次,评语还不错。
餐厅里有各国的食物供大家选择,比较国际化,也较多选择
越南、泰国、意大利、日韩等等。
点菜的方式也比较特别,要拿着进来时分给你的一张长方形卡片,
然后到各国的柜台看一看食物的范本,
决定后把卡片拿给那个柜台的人刷一刷卡片,再告诉他座位号码,
接着就可以回座位上等服务生把食物捧上。
这类的点菜方式算得上是全槟第一家,满先进化地。
看了很多食物模型,各各同样都很吸引人,口水也流了很多,
才决定叫了一个意大利的麦谷鸡胸淋上草梅汁,
对!不要怀疑你的眼睛,是草莓汁。
鸡肉可吃多了,但是当草莓遇上鸡肉会檫出火花吗?

回到座位才看到了一张广告纸,印着刚叫的那道菜,
原来是店里一位叫CHEF JOHNNO〖Friendster里的Profile〗的得奖作品,
呵~我还真识货!
很快,我的鸡来了,鲜宏色的汁有点像鸡在留血,
金口打开,吃了一点,
好吃!甜甜的鸡肉,味道很特别,很少吃到类似的味道,
现在想起来,口水都还在流着,果然是获奖的菜肴。
老妈叫了一盘意大利又胖又粗的香肠,比德国的香肠还要大。
偷吃了一点,味道也是很好,还多叫了一碗中华的手工拉面,
包着大虾的水铰很吸引人,汤汁也特别好喝,把整碗都喝到一滴不漏。

总的来说,食物都是很好吃,一点也没让我失望,可以打100分了。
但,服务方面呢?
服务生很多,各各都口操标准的英文,也很有礼貌。
坐我们桌隔壁的一位小姐,等了很久食物都还没上桌,
她向服务生投诉,服务生也答应帮她查一下。
没多久,服务生捧着食物上桌了,
但是,故事还没结束。
尾随着一位厨师,连声向那位小姐道歉,还弯下身道歉,不停的向她谢罪。
我和那位小姐同样都很惊讶,她说了好几句没关系,才让那位厨师“收手”
这是我看过最专业的服务,
其他餐厅在同样的情况下,都只是把食物尽快捧上,
但,那位厨师亲自走出厨房,还弯下腰道歉,
真的让我觉得很佩服他们的服务态度,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况。

餐厅里的气氛很好,很适合男女朋友及一家人谈情,
配上音乐及无敌海景,表白肯定成功。
比较适合在太阳下山前或晚上光顾,风景特别美,
气氛又良好,很适合谈谈情或一起聊天,
全透明的玻璃镜子可以一览新关仔角及槟州美丽的海景,
虽然结帐时会下一跳,但是觉对物有所值,
待我工作后,肯定会再次光顾,
和自己的另一半面对面享受美食、看着海景、配合绝佳的气氛及专业的服务态度。
FOODLOFT,绝对是我推荐的槟岛第一餐厅。
〖我不是代言他们的餐厅,只是想与大家分享这家好餐厅,我又没收到酬劳。】

内部设计
所谓的卡片
手工拉面
意大利大香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