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第二学期

开学了!第二学期
同样的,开学就很忙了,
级长团没什么事要干,功课也没那么多,
只是,
在忙着天文学会的活动和补习而已。
但是,也让我没什么多余的时间,
已经很少上灌水论坛那里留言了,还有一场辩论赛在那里,
朋友们的部落格也只是扫过一眼,大略地看一下。

成绩大部分都已经分回来,
直到今天,只剩下科技英文、物理、生物及英文还没分,
都是没什么信心的科目。
待所有成绩分完后,再来报告。
但,有项成绩忍不住要先透露,
就是今天刚分来的华文,拿到了全班第一,高兴死!
星期一华文节分回来的是试卷(二〕问答题,只拿到了70/100,属普通。
今天老师把试卷(一〕作文分回来了,老师一一地把学生叫出来,
还没念到我的名,看着同学个个被老师骂到臭头,
失望地把考卷拿回座位,
让我很害怕,深怕会离题。
校内排名名列前的矛亦斌拿着87/100的高分走到我前面的座位,
羡慕毙了,心想这类的好学生都拿到87分,根本不期望会拿到更高分。
终于,叫到了我的名字,我很害怕地走向老师,
老师同样的用那大大地眼睛看着我,把我分数念出来,
९२/100,对!我没听错,是92分!全班最高
全班都拍起手来,连我自己都不相信,
部分同班同学都快喷血了,
一个常缺席华文课及前一次考试华文不及格的学生竟然拿到92分。
刚回到座位,大家都把我的作文考卷抢了过去,
差点找不到,光仁还问我怎么写的,有点受宠若惊。
呵呵~可能部落格写多了。
除了很高兴华文拿到全班第一,还很高兴华文终于雪耻,
四年前我还是一个不会打中文字的六年级生(可以问凯铭他们以验证实事〕,
四年后我已经是一个华文拿到高分的中四生,真的很高兴,变化很大。
p/s: 写完这段,一定会有人说我很炫耀,我只是把我的心情抒发出来,
我什么都不说,又会说我炫耀,“掉价”, 很矛盾,
如果还是看不顺眼,大可以不要再浏览我的部落格,
我也不稀罕这种那么没品、没理性、没“考试”精神的华人。

听到学生在讨论,老师也说了,哥哥也听说了,
90巴仙这个来临的星期六会有补课,是要补开斋节。
要上课也好,如果有补课,
原本要去级长团的年中营,多数会取消或延迟,
天文研究会的面试也多数会取消,
呵呵~那就没那么忙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xcellent lar....im happy too...lolz
hmm,this is what u get from all ur hardworks...wish u all the best for ur future
keep up the good work....
hope to hear from u,
recently u are so silent,duno anything up with u....
take care....

晉揚 said...

恭喜哦,最高分。华语是很重要的,尤其在钟灵。+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