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考试季节

~考完了~
喘了一大口气~
年终考试终于在今天结束了,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星期多,
天天也只做一样的东西,

考试-->回家读书-->睡觉-->又考试-->又回家读书

感觉上很快又过了~天~天~天~
因为考试的关系,所以在部落格圈里消失了一阵子,
也很少留言了~

其实,这一次的考试,还对我个人的表现感到满意,只是还差成绩还没分~呵
中四最后一次的考试,大家都豁出去了,平时在班上睡觉的睡神也“觉悟”了,
也都是为了确保自己中五最后一年,还在甲班~
应该是不想自己的中学生涯在乙班结束吧!

可能是我的观察能力较强,这一次的考试中发现了钟灵生在考试时,
才会出现的“考试拼发症”,而且还是我们钟灵生独有的哦!
看来可要找会我们的钟灵校友,白袍来诊断一下~

  1. 考试前,大家都会跑到隔壁几班去“挖”一些可靠的TIPS。(不是应该在自己的座位上K书吗?〕
  2. 考试前,大家都会互劝同学不要再读或不用读了。(其实,他已经在家读到半死了~〕
  3. 快接近考试时,厕所都会挤满了人群。(有些是在设置书本的摆放位子,有些是不想考试时跑厕所〕
  4. 快接近考试时,那些监考老师还没来的班级,都会跑到已经分考卷的班级外“探听”。(看到题目后,又赶快跑会班开书来差〕
  5. 考试时,一直听到同学的闹钟在响的声音,有点像炸弹的声音,声音会越变越急促。(我班的做法,是要提醒学生时间快到?还是睡醒的时间到了?〕
  6. 考试时,会一直有人去厕所,厕所的生意好得不得了。(是不会做吗?还是时间太多要去逛一逛?〕
  7. 考试后,明明添满考卷的学生都会说考题有多难、多难,尽可能把它夸张化。(好象太谦虚了吧!〕
  8. 考试后,很难的考题都会被说成很容易,会拿一百分。(开完笑吗?还是想炫耀一下自己?〕
  9. 考试后,厕所又会再次阻塞,人潮汹涌。(忍太久了吧?还是急着消灭证据?〕
  10. 考试结束,也就是考试季节最后一个科目结束后,都会有尖叫声,~钟灵历年传统(可能是要发泄一下吧?但是近年来被学校发现了,考卷结束后都会有学校高层在班外“等候”〕

考试季节又结束了~
老实说,有点舍不得,
因为考试时期时间都过得很快,感觉上时间都被转快了,
但是,考试的压力才能让我更加努力,毕竟考试时什么都抛开了,只有“考试”在脑海里。

又要恢复上课的沉闷心情,
又要忙课外活动的事务了,
又要被老师捉去搬东搬西,
抛开一切!先享受一下吧!先让我恢复心情吧!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考完试啦。。

嗯,不错的独有考试并发症。。哈哈!
我只知道我的同学考试期间要上厕所就有老师跟在后面一起去,(pmr)然后他们总是会转回头回来看我们在礼堂考试的人奸奸一笑才走出去。。什么意思?==

考试感觉很好的,考完了才敢讲,呵呵~
因为考完了及没事做了。。发奋的目标也没了。。

Anonymous said...

Friends...

a divine blessing from on high,
without them life is tough to get by,
with them, it's hard to say goodbye,
they are kindred spirits that never die.

Friends...

the divine moment our paths crossed,
where love is stamped and grace embossed,
the lighthouse when we're lost,
willing to go all out at all cost.

Friends...

the people that stick by you,
some have many, others have a few,
those that remain faithful and true,
the absence of which makes us blue.

Friends...

the best adventure of life,
take away the strain and strife,
catch you when you take a dive,
always there to complete the high-five.

Leilukin Skywalker said...

“考试的压力才能让我更加努力”
說得好!
就以天行者為例,
在PMR預考的成績不理想,
就刺激到我更加想要努力了~

0ooChun Hongoo0 said...

鞋子:谢了!可能他们是在暗示你们要作弊吧!呵~

天行者莉璐金:因为人就是这样,要逼才会有好东西出来。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真怀念以前十几张paper在一星期考完的pek chek 日子,很累,但很爽!
现在?才那7科,要拖到3个礼拜,显!

您少说了一个啦!考试前,一定会有几个人围在一起,你问我,我问你课本里的问题……
太怀念了!!

原来他也是锺灵的…………

Anonymous said...

呼,终于看见你更新了

Chris Chee said...

以往的考试期间,我俩一向不把考试放在心上,不过这一次严重受到凯铭的刺激,竟然发奋图强,K起书来。连自己身边的朋友都感到惊讶!!!
不过,我相信这一次大家都拼了命吧!!!你也趁着假期好好休息吧!!!别忘了11月20日下午两点在Permata打羽毛球啊!!!

MedicBoyz said...

考完试就应该轻松一下。
要多来更新哦。

0ooChun Hongoo0 said...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对啊,现在也是一直在讨论课本的问题。

卡乔鸟 :
之前在考试麻,没时间更新。

徐振盛 :
看到你那么的拼命,连我也吓到。

MedicBoyz :
更新,还需要看时间,有时会因课外活动而忙,
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