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生日狂想曲

还有六个小时左右,即将步入正式的十六岁。
原来我已经度过了十五个春天。
我不期待,不兴奋。

因为我的生日,
全国人民举国同庆,
全国放假一天,
全国警察局历史型关闭一天,
云顶娱乐城停止营业六小时,
政府高官为我设宴,
槟威大桥大放烟花,
太阳从北边升起,
北极熊来我家为我庆生,
部落格陷入瘫痪状况,
各报记者来我家访问我,
各大报章刊登我的相片,
电影院上演我的影片,
天上的星星拼成我的名字,
美国为我停止战争一天,
中国发射印有我名字的火箭,
明星们为我唱生日歌,
电台全天侯播放生日歌,
银行派发印有我肖像的钞纸,
各国首脑来祝贺我,
外星人创造以我名字命名的新星球

这些情节只有在我梦境中才会出现。
我要自己高唱刘若英的「祝我生日快乐』,
希望隔壁邻居不要拿石头丢我。

13 comments:

Karwen Koay said...

Counting down 3 more hours to your belated birthday.
Hope u had a wonderful "sweet 16"
Swt..hahaz
Anyway it'll be superb if what u wrote become true!

Anonymous said...

现在还剩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哦。。
虽然你讲的那些什么都没有,但是你还有别的。
你并不是每拥有任何东西。

嘿!生日快乐哟!

Sherman 成暐 said...

哈...十二点了~
生日快乐哦!呵呵~
刚刚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
你开始踏入你生命中的第十六个春天了...

Anonymous said...

好年轻哦~~

Amy said...

hey..
happy 16th birthaday ya...
hope u hv a memorable day tomorrow...
best wishes from me...

~~all the bez...

Anonymous said...

我快丢鸡蛋了说XD
生日快乐~
可是我没准备礼物啦~XD

~~幽默少年~~ said...

哇,你写了那么多梦话!!!

哈哈,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p/s:但先声明,别唱歌哦,不然我也要拿鸡蛋从马六甲丢到滨城哦。。咔咔~~

Anonymous said...

有點遲來的生日祝福~
但至少還沒過啦~
生日快樂啦^^

Anonymous said...

happy burfday!!
juz now smr saw u at qb..

Anonymous said...

哈哈,就像hock说的,你的这篇文章会导致全国因为臭鸡蛋短缺而导致通货膨胀哦!

Anonymous said...

ye feng,
ur memory quite good hoh??
hong,u beter take care urself...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u,
u are born in the zoo,
all the elephants and monkeys,
they all will love you....

happy birthday teddy!!
wish u will happy with the celebration yesterday...was it amazing?

0ooChun Hongoo0 said...

~*爱*自*由*~:
Ya, I also wish what i wrote become true.Maybe...Maybe in the future, anythings can be possible.

鞋子:
对啊~至少还有你的祝福麻,呵呵。

sherman:
你的留言最靠近我的生日了,厉害~

yiLt:
哇,难到我的文字看起来有那么老吗?呵~

~*~liTtLe HaPpY~*~*:
Ya, thx a lot.

华女:
不用礼物啦,至少有你的祝福麻~“节省”鸡蛋比较好

~~幽默少年~~:
哇,你要破记录啊,世界丢鸡蛋记录,不要丢到别人哦~

yucca:
还没迟啦,谢谢你的祝福。
(谢谢你对我部落格的支持〕

synlynn:
对啊,去QB看一场戏,谢谢你的祝福。怎么没跟我打招呼啊?呵~你在哪看到啊?

夜风之歌:
通货膨胀就会导致经济受累、人民受苦,这里看我部落格的人都是马来西亚公民,为了大家的好,还是
~继续唱~

hock:
感谢你筹办昨天的生日会,你可是经手人,
谢谢这一切。
对了,我不是动物园出生的,我是从豆豆先生的戏里出生的。

Anonymous said...

oo....at beads zone...
neh...melissa them la...
rush 4 a move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