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献给你

这一篇是要写给我的老朋友,振盛。


无论你要骂AMY,凯铭或我也好,我也是要写完这一篇,
我害怕我没写的话,会后悔一生,
害怕我慢吞吞地写,你会看不到这一篇。
我知道你要搬去柔佛的原因,
昨天,看到你要搬家的消息,很伤心,
今天,凯铭告诉我你搬家的原因,我刚起床,我哭了。
知道你要搬家,我接受不了,
知道你搬家的原因,我完全不能接受,不可能的。
我多希望我是在发梦,叫凯铭重复一遍又一遍,
我希望他不是在开玩笑,我听错。


原来,你要去的地方是那么的遥远,
电视里常做的情节,我第一次感受到,
原来是如此的悲痛,我崩溃了。
今年,是中学生涯里第一次和你同班,
习惯了你的欢笑声,爱闹的脾气,爱笑的嘴巴,
和你一起学习,听课,坐在我旁边陪我聊天,和我一起闹
在班上被称为“老公”及“老婆”的我们俩,
答应了很多事情,还有很多你答应我的东西还没做,
你说你要成为消防员,垄尾消防局的局长,你未来的工作地点
你说要骑摩哆车载我去考摩哆,
你说成绩好的话,会请我们吃东西,
你说要打败凯铭,
你说要举办佛学会的生活营,
你说要驾你的梦幻跑车,
你说SPM要拿到全A1的成绩,
你说要骑摩哆来学校,
你说要和凯铭一起去考摩哆,
你说要举办同学会,
你说要和我们一起在FOREST补习,
你说要在伟康的CAMP里帮忙他,
你说要帮我庆祝生日,
你说要借我那部戏,
你说...你说...很多


记得时时刻刻,都有我们在这里支持你,为你打气,
刚要打仗,仗一日没打完,永远不知道谁是赢家,
我们是你的后备队,永远都会在背后支撑着你。
重看过你的部落格,终于明白为何你说不能再写部落格了,
你还没辜负我,打赢,你就没辜负我了。
我永远等着你回来,等着载你回家,
等着你的挑战,等着你的欢笑声,
为我们带来欢笑,吵闹声。
SPM要和你一起奋斗,一起和你考试,
一起在同样一班,一起学习,一起考车,还有很多。
F4一定能再丛聚,从来不缺任何一个,
你说过,“隽宏,当年的F4一定会再团聚的。对于这一点我非常有信心。
你答应了我,我们一定会丛聚,
不管需要多少时间,只要能团聚,我都愿意等待,
就六个月的时间,我等待你的归来,F4都会为你打气,

加油!


我含着泪写完这一篇,无悔,
无论你们会不会骂我,我都要写完。
星期二的羽毛球,我恐怕没办法出席,我没能力面对。




网友们,读完这一篇,我需要你们的合作,

不管我认不认识你们,或你们认不认识我的朋友,
都请你们在我的留言及我朋友的部落格(徐振盛生平记录留下两个字,
加油!

留言不需花很多时间,怒我利用你的两分钟,
为我朋友打气,拜托你们,当做我求你们。
谢谢,感激万分。
老友,这里还有很多支持你的人,为你打气的人。

p/s:请不要留言问任何的问题。

16 comments:

Amy said...

i m sorry....

Chris Ch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ris Chee said...

如果星期二你不来的话,我就一定不会原谅你。求求你不要再向别人透露我搬离的原因了。。。我还不确定要不要搬。

晉揚 said...

加油。

0ooChun Hongoo0 said...

~*~liTtLe HaPpY~*~* :
不要再哭了,他都骂你了。谢谢你“冒着险”告诉我们,否则我们还是个傻瓜。

徐振盛:
你搬离的原因,我没向任何人透露,知道的只有F4和AMY。我们都希望你不要搬,但是如果搬离对你会比较好,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夜风之歌:
谢谢合作。

Anonymous said...

不管你朋友面对的是什么问题,我们都会真心为他祈祷的。你们的感情也绝对不会散。

Anonymous said...

加油!
im sorry to hear that but....
all the best to all of u F4...
TAKE CARE.

Amy said...

huh???
他没有骂我啦....
我好像给错你们资料了....
不好意思哦....

Anonymous said...

要鼓励的话哦??
那加油加油啦
家食油不够就加petrol油
够吗??

0ooChun Hongoo0 said...

鞋子:
谢谢你~

HOCK:
thx~

~*~liTtLe HaPpY~*~*:
我大概也知道真正的情况了。

debbie :
够了,够了。
最近油价一直在上涨,留一点给你自己。
谢了~

Anonymous said...

so long only see ur reply...
now everything's goes well...
enjoy ur holidays!!

~~幽默少年~~ said...

哇,连我看了这篇文章我也要哭了!!!
真是太感动了!!!
那我在此祝你们F4联合。。
友谊万岁哦!!!

0ooChun Hongoo0 said...

~~幽默少年~~:
不要哭啦~
谢谢你的鼓励。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
我也只能說加油了。。

0ooChun Hongoo0 said...

yucca:
谢谢你的“加油”~

Anonymous said...

要加油哦~~~~ 支持你!!!精神与你同在 :P Gambat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