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星期三,十二时二十分
是所有制服团体的常年会员大会,
全校大轰动,好象赶着去打战,
全校三千多人一起在学校走动,很浩大,难得一见的情景
早上班可以早放,不用上课
下午班也是可以不用上课,
齐齐去会员大会。
我去了华乐团的会员大会,
一个字形容,烂!!!
真的很失败,报告错误连连,
被前任的执委,现正读着中六的学生
当场在发问问题时,拼命的质问报告的错误,
并要他们解释,搞到执委们不会回答,
场面非常尴尬,一度僵在那里,老师脸也黑黑一块
这算是我参加会员大会以来,做得最烂的一次。
还好,我只是普通会员,时常没出席活动
所以没有升上任何职位,还是普通会员一个,
都是中四的朋友们升上高委。
呵呵~

星期四,一样的时间,
是全校所有学会的会员大会,场面还是很大阵仗,
“交通”流量还是很不顺,
我准时去了天文研究会的会员大会,在礼堂内。
原本以为被校方安排在礼堂举行AGM会很爽,
哪知道JUNIOR JAYCESS也被安排和我们共用礼堂。
结果,经过协商后,我们使用礼堂的前端,也就是台那里
他们则使用礼堂进口那里,哈哈,打败他们!
从会议开始,场面就很乱,特别是次序方面,
老师也脸黑黑了。
在顾问老师及主席致词后,就是报告环节了。
报告都是用幻灯片的方式报告出来,是学会历年来的首创。
还好,我是副秘书,不用报告,只有各组组长需要向会员报告。
解散现任执委及颁发纪念品给即将毕业的高委后,
就是最紧张的宣布新一届的执委会。
现任执委在老师宣布解散执委会后,
都跑到台下和会员们平起平坐。

刚开始是要推选及投选早上班代表及下午班代表,
提名了好几位会员,
我和凯铭则趁着投票当儿,趁机偷跑去消费人学会的会员大会,
刚好他们正要宣布新一届的执委会,
嘉勇做上了财政的位子,凯铭当上了秘书
则从一年前的策划组组长跳到现在的副主席
而,一“会”之主则是孙业
待他报告完毕后,我和凯铭拼命跑回天文研究会“现场”,
刚巧刚选完早上班及下午班代表,时间还把握得很准哦,
开始宣布各小组的组长及副组长,没有什么惊喜,
都是我们预测的人选,有几位新人。
接下来,宣布高级执委,
第一位,查帐KENNY
总管则是晋扬财政友祥
登登登。。。还剩下五个高委职位了,
副秘书文辉,有点吓到,不是质疑他的能力,
而是历年来都是由中三的人担任,就像去年的我,也是当上副秘书,
这次却改变了一贯的作风,由中四的人单杠。
秘书,如我们预测,是BERNARD育哲
副主席了,是子弘,也是被我们猜中了,
还有俩个职位,主席及署理主席,也只剩下我和凯铭了,
署理主席凯铭
呵呵,由前任主席宣布了当上主席的执委,
果然,我当上了最重要的主席职位,
走上台及致词时,有点紧张,
虽然外表看似很冷静,但第一次以主席身份走上台上,
还是难免会紧张。
会议也在老师宣布解散后正式结束。
要求所有新一届的执委留下来,
但留下来的只有十位执委左右,有点火大。

从中二担任执委开始,做了资讯组组长、副秘书及现在的主席,
拼了三年多,终于有点回报了,
和凯铭一起出道,我们俩累计了不少经验,
接下来将会开始实行好几项新的计划,
特别是在文件管理方面及执委之间的合作。
我们二十余位执委会共同偕行抗卫钟灵第一大学会的荣誉,
还要恭喜所有新的执委们成功上任,
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也要恭喜成功连任及升级的执委,
这都是你们努力或付出一年的成果。
恭喜你们!

3 comments:

晉揚 said...

今天看到你致词,还有和执委们训话的时候,真得很有主席的那种……怎么说呢?大概就是主席的威严、style、风范之类的。加油咯!

0ooChun Hongoo0 said...

夜风之歌:
呵呵,你的留言我看了又看,真的很开心、很兴奋。难得你是第一个说我有主席风范的人,我还不晓得原来我在致词和训话时是那么的酷。你是中三唯一一个高委,而且当年也是我提拔你,要有养育之恩啊!请我一餐就好了,当做庆祝你生上执委也好,收买我也好。不要只叫我努力,是整个执委会都要努力,不能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我要的是群体合作,你自己也要努力,未来要当上主席并不容易,要放弃很多、牺牲很多,路并没有那么容易走。
对了,我在致词时的表现还好吗?

Anonymous said...

wow....its...haizz...how to say leh..
my happiness still wondering me...
the same,looking u all growing bigger every year,lastly i can see u both in a good position,and ofcourse,relieved is the word that i can use...
i really thanks god that u both and also to 'ye feng zhi ge' not disappoint me at all since the 1st day i saw u all...
work hard is the only thing that i wan to dedicate to u all...
learn as u go,hit the final goal!!
take care...
i love u all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