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我不是SUPERSTAR!

学校合唱团的「以心比SING歌唱比赛』,
好象得到很好的反应,
而我就是“反应”的其中一个。
每班要派出至少三位学生参加,
而我是被人硬拉去的,不是自愿的。
七月七日,是初赛,要清唱
很害怕会去献丑,唱到裁判丢鞋,
所以我也要准备多几双鞋子,丢回他们~
接下来,如果晋级的话,
七月十四号,就要去淘汰赛,
再不幸晋级,
七月二十一,总决赛,
在我校礼堂。

我参加歌唱比赛的事没有人知道,
除了,班上的人和部落格有写之外,
其他人都不知道。
但是,不知道哪个乌鸦嘴爆出去,
原本不想讲,不想人家知道我要去唱“乌鸦歌”
但,报名表格呈交上去那天开始,
走在班上外的走廊,就很多人开始问,
一直在我耳朵听到我的名字,还有很多问题

隽宏 栋梁 隽宏 你选什么歌? 准备决赛了吗? 王子
张栋梁 隽宏 ENTAU 王子 选什么歌? 唱X,Y还是Z?
王子 王子 隽宏 ”江“栋梁 隽宏 栋梁王子 签名 宏宏
这些名称、问题就一直缠绕在我耳朵,
我理也不想理,
但,顿时好象变得很出名,呵~呵~
但是,
我又不是绝对SUPERSTAR或MALAYSIA IDOL的冠军!

最近,“江栋梁”这个名字又再出现在我周围,
很多人说我很像张栋梁,嘴巴最像,
笑的时候也很像,和他一样也爱笑,
无时无刻都挂着笑脸。
这都是人家说的,不是我瞎掰。
我回家照镜子看都看不出哪里像,
可能有像吧,只是我眼瞎。
要说回为什么我会被讲说像张栋梁,
要回到一年前,大约PMR前几个月。。。
学海周刊在华语节时分给我们班,3TA3。
大家都趁老师还没开始教书时,打开学海来看看。
突然,晋兴喊了我的名字。
“隽宏!隽宏!”
我把学海拿下来,看着他。
他正看着学海最后一面,海报那一面,海报上是张栋梁。
“隽宏!你上报纸啊?!嘿,长得很像张栋梁ei!”
大家都把脸看着我,手上拿着学海对照。
“很像ei,嘴巴很像,笑的时候也很像!”时育“先拔头凑”。
大家也开始七嘴八舌讲起我,
我一眼迷惑地看着他们,任他们对照。
“江栋梁!江栋梁!”晋兴把我姓溶入张栋梁的名字。
就这样,我的绰号就这样产生了,
一直“陪伴”到现在。
有一段时间大家都忘记了,但最近又“东山再起”,
“多亏”学海又再刊登张栋梁的海报,真“感动”。
“王子”的绰号,是因为张栋梁出了新专辑,叫王子。
说我像张栋梁,
不如说张栋梁像我!

星期二去了澳州某大学的国际数学比赛,
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
只有一小时,共四十题,中四只有九个人参加,
和中六比起来,
我们中四的人数少得可怜。
星期六还要去级长团的MID-YEAR CAMP,两天的营,
要熬过整二十四小时,很不想去,
但不得不去,
营的所有收入都在我手头上,
不去的话,他们可没有钱给食物。
星期三开始到星期五都是各团体的AGM,也就是常年会员大会,
中五的都要离职了,接手的都是我们中四的“猴子”,
朋友们都要上任了,什么团体的都有,
主席、秘书、财政,“应有尽有”,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din say i also duno hah...
hehe...
so proud of u ler...
im very very happy,u all hv grown...
i will surely support u lar...
but sorry i really cant turn up to support u.
mayb the concert night lar.that 1 sure i will go.
thursday shud b my happiest day for this week lar...
gambate!!

Anonymous said...

大忙人~~
张栋良???
我想我也瞎了。。。。
没有啦。。。很久没看到你。。
也几乎要忘记你长什么样。。。很难比较。。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