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MALAYSIA INTERNATIONAL AEROSPACE 2007


八月十、十一和十二号,也就是考完试后,
天文研究会将举办一个参观MIA 2007吉隆坡游。
其实,我很期待这次的三日游,在SUBANG AIRPORT
原本以为没有机会参观马来西亚有史以来最大型的航天展览,
有关当局刚发布新闻时,就以为没有机会去,太远了,痛心死。
但,还好这次前任的高委安排了这个参观游,
而前任中五执委也安排了筹委名单,如下

顾问 :陈美玉师、杨炳炜师
学生顾问 :全体前任中五执委
主席 :江隽宏
署理主席 :张凯铭
副主席 :莫子弘
秘书 :傅堉哲
副秘书 :朱文辉
财政 :甘友祥
执委 :庄忠廷 李晋扬
江隽希 郭忠林
郭家德 谢南光
邱伟胜
又做上了主席的位子,咳~
其实,我不是很想担任这次的筹委主席,
不是我懒惰,是因为这次的活动离天文日仅一星期,
而天文日也是由我“领军”,
两个活动都丢给我,而且只差一个星期,
那我不就会忙到暴毙?!
原本这次的活动是要和科学学会一起举办,
我也和他们的秘书谈过了,
结果,他们的顾问老师并不同意,所以就作罢了。
我们定了三辆大巴士,估计会有一百二十人参加,
也公开给了非会员参加。
我班就有几个已经强着要参加了。

这次的MIA是全马第一次举办如此大型的航天展览,
比年头的NATIONAL ASTRONOMY CONVENTION还大型,
而且俄罗斯方面也空运了一架BURAN SAPCE SHUTTLE
这也是它吸引我的其中一个,
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亲眼看过SPACE SHUTTLE及真的太空人,
相信其他人也一样,
这次难得有得在马来西亚亲眼看到,
打死我都要去!
看过了有关方面的网站,好象有很多的活动,游戏及展览
一天也看不完。
真的很期待这次的MIA游,
比期待CONVENTION还期待!期待中。。。。
想到都快开心死,快爆血管了!

明天,又是繁忙的一天,
早上,八点就要去中华中学参加南洋商报的常识比赛,
满希望能得奖,
还记得小学时,因为在学校的常识比赛里夺魁,
所以和两位同学一起代表学校去参加全槟赛,
是用电脑做答的。
结果成绩出来时,得到了第二名,
呵~很开心。
但,同样的,我还是每天花一小时多在阅报,
希望这次没有白废吧!
去完比赛,还要和晋扬去升旗山参加一项天文的全日活动,
还好,是免费的,包括午晚餐和览车票
而且,一去就是到晚上了,
我的星期六假期又泡汤了!
到时,回来后再和大家分享!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名字,呃,那个字怎么读啊?
啊~我要嫉妒你了。。这是很好的机会呢!我住那么近都没去。。我爸说没钱,可是我有半价优惠了耶。。唉~真搞不懂。。那你们这次这样来,费用是多少啊?3天耶,玩到够。。那些东西,不只能看到,还能尝试啊。。一大队和太空有关的东西都可以试一试,只怕太多人而轮不到你罢了。。

祝你玩得愉快!

Anonymous said...

忘了说,梳邦那里很塞车的。。
这次举办这个东西,肯定塞死人。。
要有心理准备。。呵呵!

0ooChun Hongoo0 said...

鞋子:
我名字中间读做“俊”,但是汉语拼音是“JUAN”,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很难写对吗?
那个MIA的只是RM80,不包括膳食,要自己给钱。再加膳食的话,我们的TRIP就没有人去了。
拥挤、人多的问题我们也猜到,原本我们是把这次的TRIP安排在假期,但是,考虑到人多,搞到我们远道而来,却玩不到的问题,所以我们决定在假期开始前去,也就是我们考完试后当天晚上就去了,希望能多少也能避开人潮吧!但,有点赶,因为星期一还要去上课。至于SUBANG塞车的问题,我也体验过,上次去SEPANG看F1时,就知道了,塞到不能动。通常举办大型活动时,都会很塞车。所以这次就叫巴士司机驾快点到达吉隆坡,应该会在5、6点就会到,然后进CITY吃早餐,吃完后,七或八点就可以前往SUBANG霸第一个位子了。
说服你父亲让你去吧!很难得的机会,有SPACE SHUTTLE哦!全马第一次哦!叫你父亲这次就慷慨一点吧,多少年才有一次这么大型的展览,当做出去见见市面也好麻,希望到到时能见到你了!呵呵~还有夜风之歌也会和我们一起去,
也是筹委之一,找找他的名吧!然后再告诉我,看你会不会。到时,我们搞不好还可以搞一个青年部落格网聚,一起参观MIA。呵呵~

你是住在SUBANG那里的吗?还是其他地方?

Anonymous said...

在那里不远有一间梳邦华小,我六年级是读那里的。。而我家离那里有15分钟车程吧。。现在华文课我也是在那里上的。。
晋扬我知道。。
80很便宜啊。。我们去一天都40了。。=.=还说门票半价呢~听说也是在8月多假期里去。。

至于我去不去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