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吴南财

今天早上,
还没上课前,我正在赶着做完功课,
突然,
子赢把一张照片放在我的桌子上,
说是南财给我的。
南财?!是学校风云一时的精英,前几篇曾经提到他
我把照片拿起来看,
是上次在MIDYEAR CAMP时候拍的,ADAM也在里面,
然后,我把照片翻过来,
原本以为会看到白白一面,
但,我错了,是写满了文字的一面。

至隽宏好友
人生路上,成长的眼泪,没有谁能给,
只有不断学飞,才是最好的防卫。
困难,像是土匪,我们要让它知道,
究竟是谁怕谁。凡事只要不气馁,
就能突出重围。
友谊永固!幸福快乐
南财
10-7-07
字体很美,文字运用得很有哲学的味道,再加上很有励治的感觉,
不亏是学校少有的精英。
收到他的亲笔“字”,固然很高兴,
就好象收到偶像的亲笔签名般,有点不可思议。
他,是学校近年少有的精英学生,
但去年已经从中六毕业了,
正准备要到象牙塔去。
全校三千多位学生,没有一个不认识他,
曾经是风云一时的学生,老师眼中名列前冒的好学生,
也是课外活动超级杰出的领袖,身兼多项要职,
这种各方面兼杰出的学生,越来越少了,
钟灵应该感到开心拥有他,南财。
我对他的认识并不深,
但,还是希望他能在大学生涯里一路顺风,
在未来事业里发光发热。
南财,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