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升旗山活动〖报导篇(下〕】

游戏环节结束后,
我们正要离开时,负责人刚好说有幸运抽奖,
我们当然要留下楼。
幸运抽奖只给那些有参与游戏环节的人,
而我们的号码就是照着游戏开始前负责人在我们的通行证上写的号码,
呵呵~
参加者只有50余位,而奖品(小纸带〕则有十多份,
还有一个大礼篮,
所以我们的赢奖机会满高。
而,那个患上幸运抽奖症的晋扬又发作了
可以看看之前几篇关于他的搞笑事迹
又一直说大奖是他的,还要我拍他领奖的照片,
笑死我们,现在想到还在笑。呵~
抽奖的环节在小礼堂外的帐篷举行,
我,KENNY,隽希,伟胜及晋扬站在一起,
因为找不到椅子坐了。可恶~没留给我们~
结果,我校20余位学生赢到了当天过半的奖品,
连大奖,一个礼篮也被一个中一的学生赢走了。
最可笑的是,我们五个站在那里的都赢到了一个小礼篮,除了晋扬
我,KENNY,隽希和伟胜都得到奖品,
而那个患了绝症的晋扬还是不甘心,
硬说他是派代表上台领奖,笑死我们。
颁奖的是一位不知名的拿督。

我们赢了那么多奖,下午茶可不用愁了,
接下来,又是自由活动时间,
我们跑回天文展览那里,还是没什么人,
除了我和KENNY之外,其他都在那里玩起来,
还和协和的女生闹起来,
有点丢钟灵的脸。
我和KENNY坐在上玻的椅子上,
看着他们玩闹,看着美丽的风景,
一望全槟的风景,真的很美,有点想大喊的感觉。
我们两个也谈起话来了,
讨论下一代的人选,谈谈我们的未来,
指着槟城的风景,说这个那个的,
说到西,好象聊不完。
那班猴子闹完后,也丢完钟灵的脸后,
才爬上来我们坐着的长凳那里。
KENNY因为进入了合唱团以心比SING比赛的决赛,
有望成为我们的钟灵偶像(CL IDOL
所以被我们硬逼着唱几首歌,
羞羞答答的唱了几句后,
才知道我们的这位帅哥竟然那么会唱歌,
果然是实力派,可以杀死好几个女生了。
呵呵~要加油了!KENNY

离六点的讲座还有一小时多,
原本我和KENNY只是想去走走升旗山,
看看东西,
哪知道全部人都跟着我们出来了,
还有人提议要去吊桥走走,
结果,还是去了。
没有人知道吊桥的地点,
我们也只好跟着路牌瞎走,
而,我当然是走在他们后面,怕他们会走失,
以身作则麻。
还在山路上遇到了几位正在爬山的钟灵校友,
因为我们穿着校服,所以被他们认出来了。
整群人走了一段路后,看到一个路牌写着离吊桥还有一公里。
一公里,并不是很近,还有一段路,
而且天也开始暗了,离六点的讲座会还有半小时而已,
所以全部人还是乖乖听我话,打道回俯。
白走了一段路,没看到吊桥,
但是,就当作在做运动,看看我们的自然环境吧,
毕竟,安全比较重要,
要是迷失了路,我可要负起很大的责任啊~

六点的讲座会,同样在游戏环节的小礼堂举行,
只有家德和隽希选择不要进入听讲座,
他们选择到附近走走。
讲座邀请了一位来自印度、两位来自日本和一位本地的教授,
轮流给讲座,题目着是和天文完全没关系的地球环境的情况,
多关系到我们的环境,还有很多地球的数据。
其中一位日本教授因为不懂得讲英文,
还要麻烦另一位同乡的教授翻译,
但是,负责翻译的那位教授,
英文带有很重的日本口音,我们还是很多听不明白。
这场讲座原本是在七十三十分结束,然后就是晚餐时间
但,因为有三位教授负责主讲,
所以讲座到八时才结束。
讲座开始时,大家还很有心情听,
但,没多久,大家也吵起来了,
手机也亮相了。
因为,这场讲座和天文完全扯不上关系,
而且,很多都是我们听不懂的东西,很多复杂的TABLEGRAPH
听得快睡了,再加上主讲人的沉闷的讲话方式,
不梦到周公都难。
听讲座的人也不到三十个,除了坐在最后面的我们外,
其他都是老一辈的人,都是教授们。
协和女中也在开始不久后,就溜走了,
而,我们学会的顾问,DRCHONG也在我们后面呼呼大睡起来,
笑死我们,搞到快睡着的我们也开始偷拍起来。
至于为何我们不学其他人走人呢?
因为都是我所逼下,全部人都要乖乖听完讲座,
没人敢给我偷跑走
除了要打赢协和女中的耐力之外,
还要给主讲人一点面子,坚持听完讲座。
家德和隽希的选择果然是正确的,
没进去听讲座。
他们早在我们还在听讲座时,就跑去拿晚餐来吃了。
他们在外面看我们受苦是时,
我就在打开着的玻璃后门叫他们先帮我拿晚餐饭盒,
好在结束后,可以立刻吃我的晚餐,快饿死了。
大家都看着家德拿着我的饭盒,站在礼堂的玻璃后门外,
而,我又坐在最靠近后门那里,
所以家德拿着我的那盒饭真的很吸引人,
大家都留着口水看着我的那盒饭。
结果,八点讲座才结束,
迟了半小时,听到我们快睡着了,
环境环境环境
开始怀疑学校是不是把寄来的邀请信交错学会了。
一结束,大家好像刚放监,又好象饿狗般冲去展览那里拿晚餐,
我也快速地冲出礼堂从家德手上拿走我的晚餐。
结果,这场讲座就在我亲眼看着外面的太阳下山,
天空从变成黑暗下结束。


吃过晚餐后,就是压奏的观星会,在酒店的后院,
全由理科大学的天文研究所负责,
人群也开始多了起来,
我和晋扬还被
DR.CHONG捉去,
要我们为大众解释如何使用星图。
结果,我们还是偷溜走了。
其实,也不可以说溜走,
只是陪其他人走到览车站。
或许是因为大家都累了,多数人都在近九点时就回了。
我在览车站和他们十多人说了几句话,
才和晋扬慢慢走回观星会那里。
一路上,我们还故意慢慢走,谈谈天
看看槟城的夜景,难得有得一览槟州的夜景,
很美,真的很美,很像香港维多利亚港的夜景,
再加上冷冷的天气,
拍拖是最适合不过了,
可惜,我旁边的是一个男生
回到展览那里,人群还是那么多,
大家都聚集在一起看着放映会,放映着一部关于环境的记录片,
还满不错的,主持人很风趣。
但,最后还是和剩下的人哈啦,
就只剩下中五的几个执委和全佑而已,
其他人老早就回家了。
建棋还在那里讨论着协和女中的女生。

放映会那里开始起雾了,原本眼前的一片槟州美景也被掩盖了,
但,蒙蒙的感觉看起来更有趣。
不到十点,其他人也回了,就只剩下我和晋扬,
我们还在看着放映的影片,
也聊起天来了,
天文学会历史聊到哈利坡特,好象聊不完似的,
还被马来女生怒瞪,应该是太大声了。
原本打算十点就回了,
但是还是很舍不得离开气氛那么好的地方,
结果,我们拖到十点半才甘愿走到览车站,
而且我们还慢慢地走到那里,又聊了很多,
嘴巴好像不能关起来似的。
一路上看着槟州的美景,
不知道何时还能看到那么美的风景
不知道何时还会再次接触大自然
到了览车站,看到板上写着最后一班车是十一点十五分,
人也不是很多,只有几只小猫,
和早上或中午的拥挤情况差很远。
十点四十五分的车来了,其他乘客都上车了,
我们两个还在犹豫究竟要不要上车,
到底要不要坐最后一班车,真的很舍不得,不想现在就回
他拿不定注意,要我的意思,
想了一下,还是点头了,
意思是走进览车厢内,离开这让我们很舍不得的地方。

总的来说,
我把这次的活动当成来度假,看看大自然,
放松一下学校繁忙紧绷的校园生活。
结果没让我失望,很放松又学到了很多东西。
这次的出席率让我有点失望
中五还有已让位的前执委出席,
子洋,达忆和建琪还是自己买票上山来。
中四和中三只有可怜的四只执委小猫参加,
我,
KENNY,晋扬和光丰,真悲惨。
最好的还是中二执委,最多人出席。
虽然升任以来的第一个活动出席率偏底,
但我还是看到了天文研究会未来的希望,
不是中三那群,而是中二的执委,
看到了他们之间的合作互相帮助的精神,
还有他们之间的感情
特别是中午五时多时,伟胜因有事情需要先走一步,
隽希和家德也陪他到览车站,怕他一个人等车会害怕,
加上当时览车站大排长龙,陪他讲些话解闷。
我也特地摆脱其他一群人,到他们三个那里讲些话,
看到他们之间的感情,
因天文而认识,因天文而变成好友,很感动,
特地到离览车站不远的食物摊买些食物给他们,
当做奖赏吧!
可能当时他们还以为我只是纯粹买些食物给他们,呵呵~
打算在年尾租一栋别墅,搞一个班上的年尾集会
及一个天文全体执委的集会,可以促进大家的感情

有了感情,我们办活动时才能更合作、更有精神、更有
力!

合作,永远是让一个团体成功的原因

〖完】

照片还需要等我处理后在贴上来,可能要等些时间,最近有点忙。

4 comments:

晉揚 said...

真对不起啊,我是男生,破坏气氛。对了,有一个疑问,年的的班聚会要和天文学会一起办吗?还有,澄清两点:
1)忠霖也有去,虽然他早退。
2)我们没有和协和女生闹,至少我在场的时候没有。其中一个女生,我认识的,你也知道,我只是和她说说话而已,其他的女生,我则是完全没有和她们说话到。场面还在控制之中,最多只是eugene phuah一直跟我吵着要那位女生的msn 和 handphone number而已。
好了,得罪了,bye bye。

晉揚 said...

文字中有好几处看得出来你身为主席的用心,不错不错。

Anonymous said...

zhu xi...
lolz...
jus happy lar...
its not very bad,atleast got pupils go lar...
u dont mostly quite well i can see..
friendships comes from the club,that's what i definitely agree of...see me, u n min...
that's what unites us together till now lar..
hopefully the club will be beter,
don't look down on the f3 guys,
u are responsible to train and search for the talented guys ler...
gudluck in ur debate next week!!

Anonymous said...

下次去记得我的灵魂也带去。。
不然我会嫉妒的。。
~醋劲大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