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两个愿望

天文研究会要买相机了!
好开心哦!是所有执委期待了很多年的愿望,
还要多亏前任主席,凯胜搏命向校友申请的成果。
向学会顾问征求意见后,
选到了佳能的350D,是数码单反镜相机(DSLR〕看起来外表虽然平平,但是是同款相机里算是最轻的,
呵呵~
希望能成功批准申请,这都是天文上下执委等待已久的梦想,
好期待哦,天文研究会的第一架相机,
我可要抢着做第一个摸到相机的人,呵呵~
现在就要想第一张我们利用相机拍的照片会是什么呢?
应该会是所有执委的全体照吧!相机资料:http://www.dpreview.com/reviews/canoneos350d/

这个来临的星期六将会是新任执委的第一次活动,
在升旗山,是理科大学天文研究会邀请我们参与,
一整天的活动,全是免费的,有各式各样的活动
我们学会的参与人数并不高。
包括我在内的所有高委都会在早上到中华中学,
参与一项南洋商报举办的常识比赛,
待比赛结束后才一起去和大队集合,
所以早上的点名还是需要麻烦已经“荣休”的中五执委负责。

第二次考试成绩终于在星期一出炉了,
上星期六的家长日,所有A班的学生都不用出席,
还好,逃过了一劫!
其实,我的成绩早在家长日那天就知道了,
也就是我要去参加级长团MIDYEAR CAMP的那一天。
刚好遇到了家俊,他正在帮叶副校长KEY IN我们中四的成绩,
所以偷偷麻烦他帮我查看一下我的成绩。
很出奇的是,
原本以为自己的成绩会退步,那知道还进步了,又再次打败了振盛,
而且还达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前100名,
在理科班493位学生里拿到了94名,
家俊告诉我时,我还半信半疑,
害怕他会骗我,或看错看到别人的成绩,
直到星期一成绩单分回来时,才发现真的是94名。
很多人的成绩单都有错误,少算分拼死命都要讨回,
可恶的是,还有人多算分,甚至多算十多分,
但他们通常都不会去认,自己看了都很不爽。
多数人的成绩都多算分,唯独我的成绩单最“完美”,
一个错都没有。
虽然这成绩对有些人来说并不起眼,
但对我来说已经很满意了,至少我达到了我自己等待已久的成绩,
终于在成绩单上的排名出现双位数。

2 comments:

said...

太可惜了吧!用DSLR来拍全体照....

Anonymous said...

hehe...
so happy happy hapyy...
duno what to say....
just happy...
lolz...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