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MIDYEAR CAMP 2007

刚从级长团的MIDYEAR CAMP回来,
累死了!
两天一夜的营快把我们给累垮了,
因为这两天的节目都是玩、玩、又再玩。
原本不想参加这次的营,
但营里的所有收入都在我手头上,
如果没去的话,他们就要吃空气了,
空气应该会很好吃。

失望的是,
总共有
80人报名,但出席的只有18个,
62个级长交了钱竟然跑路,多数是因为这个营安排在开学的假日。
听到这个数目的执委都吓到,竟然有那么“多”人。
节目都是以玩乐为主,
考体力及思维能力,
每次玩游戏的时间时,我们筹委都会自己组成一组,
和那18个人一起玩,
我们通常都是在放水,特别是ANDY
他在整个营里是玩得最疯了。
而且,这次的营来了很多位已经毕业的前执委,
有松霖、南财、ADAM、ALRED、凯彦和几个中六的前执委,
听说是因为南材他们要上大学了,
所以特地抽出时间来看看级长团的现况。

整个营最好玩,也是玩得最疯的是星期日结束前的WATER GAMES
不用我解释,大家也知道一定有用到水,
而且当时天公也要和我们一起疯,下起了大雨,
雨中玩水还是第一次,
那些来过夜的执委也和我们一起疯,玩得最疯还是他们,
就好像现任的执委“水”拼前执委
就只有这个节目是整个营里最精彩、最好玩、最疯的。

对了,还有一点趁我还没睡去之前一定要提的,
星期六晚上,确定所有人睡了之后,
筹委开了个小会议,讨论隔天的事项,
我们讨论完毕后,突然骏逸冒出了一句让我们快晕到的话
“等一下,一点钟开始面试”
什么?!一点钟面试?!
对!我们个个都吓到了,
累成一副猪的样子还要面试。
而且,面试肯定是由那十几个前执委主持。
我们战战兢兢等到一点钟,
然后集体告诉骏逸我们不想面试,
已经很累了,人是需要休息的。
还好,骏逸还明白事理,决定把面试取消,
要我们休息,我们都已经快累垮了。
可是,苦头还没结束,
大约凌晨两点多时,骏逸带着我和几个还没睡觉的执委出去,
那些已经睡了的执委也被吵醒,
也跟着我们一起走,
换成全部执委都出来了。

骏逸带着我们来到篮球场,
要我们躺在篮球场上,大家都把头挤在一起,
一起开始聊天,看着没有星星的夜空。
开始感觉很不错,好像一家人的感觉,
但没多久,那些前执委也发现我们的“行经”了,
也来篮球场看我们,
日正还大骂我们在做疯事。
但,他说得没错,
因为那时我们已经开始冷了,又加上ADRIAN的冷笑话,天气更加冷。
突然,南财要我们通通站起来,
跑篮球场五圈,还好篮球场不大,呼~
很快就跑完了。
然后,他要我们坐下,围成一个圆圈,
他开始告诉我们他和级长团的历史,
我们听到快睡去了,蚊子又很多,又冷,
我亲眼看着月亮从地平线升到天中央。
他也和以前的执委批评现在的级长团,
害到骏逸脸黑黑。
结果,
他从两点多讲到五点左右。

总结来说,
办得还不错,节目安排上比天文更好玩
但是,有很多内幕消息,
有很多让我很不爽的东西,很想骂出口,
但,我只是个小角色,营的财政
这些事还是由不到我来管,
如果这些事发生在天文的SPACE CAMP上,
肯定被我骂到臭头。
所以,我对明年的SPACE CAMP包着很大的期望
要求会很高,呵呵~
中三的学生可要办好来了,
明年的SPACE CAMP可是我最后一年以执委身份参加,
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 looks like the camp is quite fun ler,...
that nite u sms me is about the interview time isit??
hehe....
that was the tradition of monitor board lar...everytime also lidat,but chun yi brake the tradition lor...
nowonder punished by nan chai...lolz
im looking forward to next year de space camp also ler...
all the best to u,n form3 guys ler..